家欣
家欣

心情隨手雜誌

有一天文字變成了一把刀

從來沒想過我會成為別人文中的主角,文字的冷漠遠遠超出我能理解的範圍

告訴自己無傷大雅,但心總是由不得自己,努力故作鎮定,裝的像獲獎時的表情,與朋友繼續閒話家常,卻無法抗拒腦中不斷輪迴的愧疚

此事的錯誤在於我,我理解對方的憤怒,也十分願意道歉,希望能獲得對方的諒解,本以為腦中已整理好思緒,與閨蜜交流此事的看法,卻在說出口的一瞬間,眼眶如水龍頭被擰開流放,不斷的溢出水平面

想解釋,氣上不來,說不出口,眼淚不是來自被公開放大檢視,而是文字帶來的詛咒,撿角ㄧ詞把我的不自信再次拉到了谷底

無意的一個單詞,帶來的衝擊直入我近來的脆弱,無形的產生一道傷口,我不是不能理解對方的憤怒,只是針對此事發洩以外的侮辱,我無法認同

回首一想,起初為了此事而哭,卻發現哭到泣不成聲的是來自平時自我的壓抑,小事堆疊,一小塊角度偏差,造就了此時的山崩離析

我也無從了解為了何事而哭,此刻卻無法壓抑自我情緒,一直覺得哭解決不了任何事,每次自我消化後就收納在自我心中,沒想到這不是整理情緒,而是埋下導火線,此事只是燃燒不算大爆炸,卻也給了我警告。


隨手一紀錄 2022/12/9

此刻的傷感與不甘 ,隨著文字的傳播,一點點撥雲見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