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瑪的13月亮曆
艾瑪的13月亮曆

文字 . 生命 . 生活著 . 星際馬雅13月亮曆

未命名

.彩虹.

身為一道彩虹

雨過了就該閃亮整片天空

讓我深愛的妳感到光榮

夠了 我愛你 不必人懂

只要不醒過來 這就不是夢

好多話想說 好多事要做

請天空給我 請時間給我

再多一點停留

讓我深愛的你感到光榮

身為一道彩虹

盡全力也要換你一段笑容

親愛的你 若有感動 請牢記在心中

(動力火車.彩虹)

🌈每次聽到這首歌我都會想起將近十年前,我為了圓一個夢丶也想證明自己可以做到,而快速的開了店,也快速的結束;損失的不只是金錢,還有和家人的關係,還有對自己的信心;如今能夠回頭謝謝過去自己的衝動,不再否定和自責⋯⋯

🌈若不是那一段過程和付出的代價,我不會甘願,也走不到現在我正在做的事,那曾經讓我覺得灰暗的經歷,卻也是豐富泉湧我的色彩之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