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瑪的13月亮曆
艾瑪的13月亮曆

文字 . 生命 . 生活著 . 星際馬雅13月亮曆

KIN33共振的紅天行者___覺醒

你醒了,世界也會跟著醒來。

🌕KIN33共振的紅天行者🌕

NS.1.34.12.22電力的黃種子年

公元2022/06/20(一)

農曆五月二十二

水晶兔之月(紅天行者)

藍手波符7天

黃色收成之周第1天

激活等離子:頂輪 . DALI.

銀河季節:淨化愛的季節

52日生命城堡:紅色東方啟動城堡

Vinal肯定句:伴隨歌聲與韻律

❤️艾瑪之心❤️

今日問句:我如何使我的服務與他人協調?

關鍵語句:紅天行者

【空間、探索、覺醒】


當每天的生活瑣碎事物塞滿自己的腦袋,「覺醒⌋似乎是跟生活八竿子打不著的「遙遠⌋事物,與我們無關,與生活、一切都無關的事物。

然而,事實上,「覺醒⌋就是一種新的生活方式,以你目前的生活方式可能從未想過:還有「新⌋的可能性嗎?有沒有一種「新⌋的生活讓我們跳脫狹隘與局限?
讓我們從原本死氣沉沉的生活中、工作中抽離、跳脫,並改變。這種新的生活方式,讓我們再次從「心⌋出發,再次反思自己的存在價值與意義,重尋回人與人之間最貼近的價值;再次讓我們「看見⌋某種新的方向,讓我們「看見⌋生命的新風景。
「覺醒⌋就是一種「清醒⌋,好像時代走到這裡,更加促使我們從各種事物中清醒、醒過來,好讓我們重新看見周圍所有的一切,並了解究竟真正「重要⌋的是什麼?究竟我們真正在乎的是什麼?以及我們現在所要做的任何事物的真正意義。
覺醒的力量——聖塔達瑪

謝謝你,我愛你,
你是我,我是另一個你;
我與地球一心,
地球與我同一心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