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瑪的13月亮曆
艾瑪的13月亮曆

文字 . 生命 . 生活著 . 星際馬雅13月亮曆

KIN24光譜的黃種子___釋放

(编辑过)
信念終至開花。

🌕KIN24光譜的黃種子🌕
NS.1.34.12.13電力的黃種子年
公元2022/06/11(六)
農曆五月十三
水晶兔之月(紅天行者)
白巫師波符第11天
白色淨化之周第6天
激活等離子:太陽神精輪 . LIMI.
銀河季節:淨化愛的季節
52日生命城堡:紅色東方啟動城堡
Vinal肯定句:觸碰未來的樂音

❤️艾瑪之心❤️
今日問句:我如何釋放與放下?
關鍵語句:黃種子
【盛開、對準目標、覺知】


光譜調性的問句是:我如何釋放與放下,每到光譜調性的日子(13天會輪一次),是很適合釋放力量,也很適合做斷捨離的時候。
釋放,是把所含的物質或能量放出來;放下,是把手鬆開撂下。一顆種子要冒出芽時,那是需要釋放蘊藏已久的能量,釋放向上生長的力量,然而,有些無法吸收足夠滋養的種子,也需要清理,才不致佔據生長的空間。

今天陪著一位女孩做斷捨離的儀式,爸媽將她的40隻娃娃捐給機構,原是一件互利美好的事,因為父母沒有事前的告知,女孩沒有機會做決定,也來不及和娃娃們道別,一想到就眼淚直流,一想到就止不住的難過甚至責怪爸媽的決定。
我和女孩分享了自己曾經因為沒有被詢問,就被剪去頭髮的感受,而我們身邊的物品如果都被忽略在角落,是如何形成一種滯留的能量,物品也是會傷心難過的。我截取了"玩具總動員3",即將要去大學生活的男孩把曾經心愛的玩具送給一位小女孩,過程的不捨與道別,讓她好好的哭,好好表達她的感受。


我們一起將40個陪伴過她的小夥伴,用她想要的方式全畫出來,並給予編號,然後寫下她對這些夥伴的感謝,最後寫下她要道別的話,女孩也選擇將這些內容都留下來。
過程中不說爸媽的用心或是誰的對錯,或是而是一起看看我們在這個事件中發現了什麼?
因為失去了娃娃,她看到她擁有的玩具、文具是如此的豐富,
因為失去了娃娃,她知道原來娃娃無法回收循環,是地球的負擔,
因為失去了娃娃,她知道金錢不一定要拿來買東西,甚至可以分享出去,
因為失去了娃娃,她第一次學習和物品感謝與道別,
因為失去了娃娃,她可以理解他人"失去"的感受,
因為失去了娃娃,她從失去中穫得。

感謝女孩的爸媽沒有指責她的情緒反應,比如:
就送給別人了啊,再買新的就好了!
妳的娃娃太多了,這樣會沒有空間。
我們又不是故意的,我們也是為妳好。
他們選擇了用不同的方式去引導,讓參與這個事件的人,都各自收獲;也為孩子種下了新的種子。

若父母用自己的全部認知去教育孩子,最好的情況,孩子也不會超越父母;若父母對孩子的靈魂心懷敬畏,只是給予關注、陪伴,而不打擾,孩子自然會成為大眾眼中的奇跡。你過去走過的彎路,可能正是孩子未來開拓的藍海。
孩子的出生,是來引領我們回歸心靈的生活。培養一個天才很容易,父母只要不用自己僵化的、自以為是的頭腦試圖教導孩子即可。
「初心心理⌋創辦人,專業心理師——李雪

謝謝你,我愛你,
你是我,我是另一個你;
我與地球一心,
地球與我同一心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