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瑪的13月亮曆
艾瑪的13月亮曆

文字 . 生命 . 生活著 . 星際馬雅13月亮曆

KIN23行星的藍夜___豐盛

顯化你的豐盛。

🌕KIN23行星的藍夜🌕
NS.1.34.12.12電力的黃種子年
公元2022/06/10(五)
農曆五月十二
水晶兔之月(紅天行者)
白巫師波符第10天
白色淨化之周第5天
激活等離子:喉輪 . ALPHA.
銀河季節:淨化愛的季節
52日生命城堡:紅色東方啟動城堡
Vinal肯定句:觸碰未來的樂音

❤️艾瑪之心❤️
今日問句:我如何完美顯化?
關鍵語句:藍夜
【豐盛、夢想、直覺】


回想有關今天的一切人事物,藍夜圖騰它呈現了深藏的潛意識與習慣,行星調性將當下內在的進程、將一件事的進程顯化到現實的世界。
今天的你感受到的滿足是什麼?
此刻的你感受到的豐盛是什麼?
現在的你覺得什麼是富足?

今天有一件特別巧合的事,有一位朋友來訪,也順道為我帶來物品,因為是過了早餐又不到午餐的時間,於是做了蔬菜煎餅款待朋友,下午看到FB出現了去年同時間的回顧,我竟然也做了一模一樣的煎餅,一樣款待為我帶來物品的媽媽來訪;同樣的,這個過程的交流都令我感覺到整日的豐盛與滿足,看似沒有什麼創造性的行為,卻是平凡喜悅,而這樣的平凡喜悅會帶來新的創造。

巧合,不只是巧合,是一種共時性,也是一種錯縱複雜的完美安排。這樣的共時可能喚醒我們某些記憶,可能提醒我們尚未完成的事情,可能顯化我們還未跨越的課題。共時性也讓我們見證宇宙的愛,讓我們在一次又一次相同事件的迴旋之中,有選擇不同方向的機會,看見自己的反應、看見自己的成長。

深層的意識猶如南極的冰層,南極的冰層平均都有2000米,最厚的到達4000米的深度,冰層的歷史至少有三千萬年之久,在這冰層之下有著液態的湖水,而且含氧量極高,也因為含氧量極高,若是有生物存在必定都十分巨大。
想想,我們都養了些什麼在這意識的冰層裡頭?不知道也看不到對吧,沒關係,也毋需探測器找半天,它總是會層層顯化在我們的生活之中。

謝謝你,我愛你,
你是我,我是另一個你;
我與地球一心,
地球與我同一心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