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瑪的13月亮曆
艾瑪的13月亮曆

文字 . 生命 . 生活著 . 星際馬雅13月亮曆

KIN22太陽的白風___說話

好好說話

🌕KIN22太陽的白風🌕
NS.1.34.12.11電力的黃種子年
公元2022/06/09(四)
農曆五月十一
水晶兔之月(紅天行者)
白巫師波符第9天
白色淨化之周第4天
激活等離子:臍輪 . KALI.
銀河季節:淨化愛的季節
52日生命城堡:紅色東方啟動城堡
Vinal肯定句:觸碰未來的樂音

❤️艾瑪之心❤️
今日問句:我如何完成我的目的?
關鍵語句:白風
【心靈、交流、呼吸】


「千年暗室,一燈即明。⌋長年困於無邊的黑暗之中,找不到前進和回頭的方向,一顆燈塔的出現綻放了光明,破除了黑暗。一句話的力量,也正如這燈火;一句真誠的話語,也能治療自己與他人長久不癒的傷口。

說話者與聽者雙方的生命,都揉合在一句話裡,因為話語的意義和表達方式,首先是由說話者的生命經驗決定,再由聽者的生命經驗加入而調整,沒有這個過程,對話便無法誔生。所以「能言善道⌋並不單純指嫻熟話術的狀態,包含持續自我反省而臻於成熟、關心與理解他人,甚至具備解讀某種情況的眼光。


而努力達到那種狀態的這個過程,便是「學習說話⌋的過程,用三年學語言,用一生學說話,在修養自我的同時,一點一滴累積需要的能量。如果以器皿來比喻一個人的深度,學習說話的開始,便是由培養器皿的修養開始,修養的開始需自尊心養成,熟悉調控情緒的方法,自尊心也是愛自己的心,既不隱藏自己,也不炫耀自己。

謝謝你,我愛你,
你是我,我是另一個你;
我與地球一心,
地球與我同一心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