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瑪的13月亮曆
艾瑪的13月亮曆

文字 . 生命 . 生活著 . 星際馬雅13月亮曆

KIN20共振的黃太陽___生命

宇宙之火。

🌕KIN20共振的黃太陽🌕

NS.1.34.12.09電力的黃種子年

公元2022/06/07(二)

農曆五月初九

水晶兔之月(紅天行者)

白巫師波符第7天

白色淨化之周第2天

激活等離子:海底輪 . SELI.

銀河季節:淨化愛的季節

52日生命城堡:紅色東方啟動城堡

Vinal肯定句:觸碰未來的樂音

❤️艾瑪之心❤️
今日問句:我如何使我的服務於他人協調?
關鍵語句:黃太陽
【宇宙之火、擺脫蒙昧、生命】


什麼是醒著?什麼是睡著?
等一個醒來要多久?一個人可以腄多久?
沒關係,生命的相對並非死亡,
生命沒有對立面,
死亡的相對是誔生,生命是永恆的,
不急,不急....

高中的兒子交了女友,交了一個說話、舉止很像我的女友。
幾天在家的線上課,一邊看著視訊中的老師,一邊盯著手機傳來一次又一次的簡訊,老媽談過好幾支手指頭的戀愛,可以懂這樣的分分鐘,但也知道不能放縱,
第一次開門看見我說:你在做啥啊?
第二次開門看見我說:你有在聽課嗎?
第三次開門我就會說:你這樣合理嗎?
以17年他對我的了解,他會知道老媽接下來的合理反應是什麼。

晚上他說到和女友最近很常吵架,大多就是希望他改變的習慣,常常忘記說好的事,我聽著耳熟,這不就我說了好幾年的事嗎?也因此女友的情緒大大的影響著他,他說他不想用害怕失去對方的方式與女友相處,但是反而也成為另一個反向的力量。
我說:現在我不是你媽,而是一位諮詢師。
第一個我要問的問題是:你想想你在日常生活中是如何與人相處的?包括你的老師、同學、家人,你是否也讓別人感受到你此刻的煩燥和無奈?
第二個我要問的問題是:如果你們分手了,你最害怕的是"沒有什麼?"

他開始回想,在比對他的答案的過程,我將種瓜得瓜、種豆得豆的名言用他的事件重新詮釋了一次,我用近朱者赤的原理解釋能量共振的原理。很多道理在他求學的過程都已經學習過,但是如何用在生活中,而不是只是課本中的背頌,似乎也需要真的碰上時才會想知道要怎麼用,才會聽得到想聽的聲音。

黃太陽也代表著生命的真理,也代表著穿透一切的光,但是在對方還未遇上前,只有適當不溫不火的提醒,過多的給予會炙熱的令人想逃離找個涼快。我曾一次就想倒給孩子我吃過的塩,然後期望他就因此明白的謹言慎行,但是這塩實在太鹹,實在消化不了。
我們擔心的終究是過去痛苦的經驗再次發生,或再次換人重演,然而我們也是從被熱水燙過才知道燙的經驗走來,然後現在還是偶爾不小心的會被燙到,只是不再那麼頻繁,也不會那麼痛了,是嗎?

謝謝你,我愛你,
你是我,我是另一個你;
我與地球一心,
地球與我同一心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