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瑪的13月亮曆
艾瑪的13月亮曆

文字 . 生命 . 生活著 . 星際馬雅13月亮曆

KIN超頻的白鏡子___反射

清清楚楚。

🌕KIN18超頻的白鏡子🌕
NS.1.34.12.07電力的黃種子年
公元2022/06/5(日)
農曆五月初七
水晶兔之月(紅天行者)
白巫師波符第5天
紅色啟動之周第7天
激活等離子:心輪 . Silio.
銀河季節:淨化愛的季節
52日生命城堡:紅色東方啟動城堡
Vinal肯定句:觸碰未來的樂音

❤️艾瑪之心❤️
今日問句:我如何賦予自己最佳的力量?
關鍵語句:白鏡子【無窮無盡、反思、秩序】


白鏡子的星際原型是瑜伽士,瑜伽這個詞引申的意思是指「合二為一」,而瑜伽士,代表明心見性,證悟諸法實相的人,他的心已經融入到法界本性當中,這才是真正的瑜伽士,如密勒日巴尊者這樣的大師。

自心不在頭腦裡,它像一面躲在頭腦後的寂靜的鏡子。頭腦中的念頭,就像站在鏡子前形形色色的人物,只是如實照出鏡子前的人。它不會因為經過的是美女而多照一點,因為是醜女而少照一點。

想要認清自心,你得了解自心不在過去裡,也不在未來裡,它在當下的覺知狀態裡,情緒和煩惱,是幫助我們認清自心的強大工具。佛法講的「煩惱即菩提⌋,就是這個意思。如果我們用頭腦來處理憤怒,就會被小小的自我蒙騙,會在我對他錯的關係裡迷失,愈陷愈深。

天空一般的自心
在晴朗的天空中才能認清自心,
因為自心就像是天空。
在煩惱的背後才能認清自心,
因為自心就躲在煩惱的背後。
在憂傷的時刻才能認清自心,
因為自心就藏在憂傷的裡面。
在貪婪的時刻才能認清自心,
因為自心就隱藏在貪婪的背後。
在開心的時刻才能認清自心,
因為自心就在開心的裡面。
——央金拉姆

謝謝你,我愛你,
你是我,我是另一個你;
我與地球一心,
地球與我同一心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