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瑪的13月亮曆
艾瑪的13月亮曆

文字 . 生命 . 生活著 . 星際馬雅13月亮曆

KIN16電力的黃戰士___服務

從服務中的疑問增進智能。

🌕KIN16電力的黃戰士🌕
NS.1.34.12.05電力的黃種子年
公元2022/06/3(五)
農曆五月初五(端午)
水晶兔之月(紅天行者)
白巫師波符第3天
紅色啟動之周第5天
激活等離子:喉輪 . Alpha.
銀河季節:淨化愛的季節
52日生命城堡:紅色東方啟動城堡
Vinal肯定句:觸碰未來的樂音

❤️艾瑪之心❤️
今日問句:我如何提供我的服務?
關鍵語句:黃戰士【智能、詢問、無懼】


今天電力的調性代表著服務、啟動、連結,扮演著服務角色是黃戰士的智能、詢問、無懼。詢問他人的需求,了解需求後擅用自己所能,只要是連結自己的心去行動,就無需去擔心做得夠不夠好;我們怎麼服務自己,就怎麼服務他人,也要懂得這樣的服務自己,自然內外如一。


什麼是服務?「服務(service)」是什麼,眾說紛云各有各的定義,例如:
⚫ 國際標準組織(Iternational Sandard Organization, ISO)
「服務是一項活動或過程的本身。」
⚫ 品管專家 Juran 「服務是為他人而完成的工作。」
⚫ 美國行銷協會(American Marketing Association, ASA) 「服務是經由直接銷售或伴隨貨品銷售而連帶提供的各種活動、 利益或滿足。」
⚫ 日本規格協會 「服務是直接或間接以某種型態,有代價的供給適合需要者所要 求的有價之物。服務以滿足顧客的需要為前題,是達成企業目的並確 保必要利潤所採取的活動。」

剛開始寫13月亮曆的播報時,是為了在輸出之中了解自己學習了多少、在現實中實現了多少,漸漸的邊寫邊調整,怎麼樣能夠簡單易懂且精要;現在我問自己為什麼要寫每日播報:除了是延續我在曆法中的收穫,也能傳遞我在生活與生命的體驗,還有一份對自他與地球的愛。

寫到這個階段開始變化內容,因著每日不同的波符與星系印記去搜尋相關的知識常識,希望能更多的方式表達13月亮曆的內容,讓大家可以跟著一同調頻,於是看的書與文章增加了,因為閱讀的增加,在閱讀中生出了更多好奇,進而想了解更多的字詞、人物、時事,於是又多出了進階的查詢與翻閱,一回頭看到收穫最多的是我自己。

人有些時候碰到一些質疑或懷疑,就會把一件事於下不再做了,但成熟的黃戰士,不只是有勇氣向前推進,不只是用頭腦的思維在分析判斷,更是有勇有謀的在路上用自己的實踐去發現是真理還是謬論,收穫智慧的寶石。

謝謝你,我愛你,
你是我,我是另一個你;
我與地球一心;
地球與我同一心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