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瑪的13月亮曆
艾瑪的13月亮曆

文字 . 生命 . 生活著 . 星際馬雅13月亮曆

KIN13宇宙的紅天行者___探索

漸漸醒來。

🌕KIN13宇宙的紅天行者🌕

NS.1.34.12.02電力的黃種子年

公元2022/05/31(二)農曆五月初二

水晶兔之月(紅天行者)紅龍波符第13天

紅色啟動之周第2天

激活等離子:海底輪 . Sali.

銀河季節:淨化愛的季節

52日生命城堡:東方紅色啟動城堡

Vinal肯定句:觸碰未來的樂音

❤️艾瑪之心❤️
今日問句:我如何擴大愛與喜悅?
關鍵語句:紅天行者【空間、探索、覺醒】


全新的卓爾金曆周期展開,紅龍波符創生了關於存在的反思。
第一格紅龍,誔生,找尋生命存在的意義為何?我是誰?
第二格白風,有了各種與這世界溝通的方式
第三格藍夜,因著交流有了豐富的想法,開始產生渴望
第四格黃種子,有了渴望的趨動,種下堅定的信念
第五格紅蛇,有了信心,於是開始學習與行動
第六格白世界橋,在行動拓展了不同的人事物連結
第七格藍手,嚐試各種不同的連結後,攝取其中的經驗養份
第八格黃星星,在經驗中建立各種對"美"的觀察
第九格紅月,世界多變又重的美,讓各種感覺開始流竹動
第十格白狗,感覺產生了對愛的渴望,對付出的喜悅
第十一格藍猴,因著對愛的渴求,懂得分別好惡,這世界開始豐富多樣
第十二格黃人,自我,了解了"我"可以選擇
第十三格紅天行者,走到了紅龍波符的最後一格,體驗了生命看似都不同的階段,其實卻有著類似的重覆循環,所有的體驗積累了經驗,經驗帶來一次又一次的創新創造,回顧所有的發生後,發現,自己是生命的預言家,漸漸的醒了。


謝謝你,我愛你,
你是我,我是另一個你;
我與地球一心,
地球與我同一心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