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瑪的13月亮曆
艾瑪的13月亮曆

文字 . 生命 . 生活著 . 星際馬雅13月亮曆

KIN8銀河的黃星星___美麗

呈現的,是信念的萌芽。

🌕KIN8銀河的黃星星🌕

NS.1.34.11.25電力的黃種子年

公元2022/05/26(四)農曆四月二十六

光譜蛇之月(黃人)紅龍波符第8天

黃色收成之周第4天

激活等離子:臍輪 . Kali .

❤️艾瑪之心❤️
今日問句:我是否活出我的信念?
關鍵語句:黃星星【優雅、美麗、藝術】

上天有時將美麗、優雅、才能賦予一人之身,令他之所為無不超羣絕倫,顯示他的天才來自上蒼而非人間之力。達文西正是如此,他的優雅與優美無與倫比,他的才智之高可使一切難題迎刃而解。____瓦薩里。
令世人讚嘆的文藝復興後三傑李奧納多•達文西,全才的藝術家,這裡"藝術家"所形容的,已不止是在藝術的創作範圍,而是他已把所有他在繪畫、音樂、建築、數學、幾何學、解剖學、生理學、動物學、植學、天文學、氣象學、地質學、地理學、物理學、光學、力學、發明、土木工程,融合為生命與創造的藝術,他的思想和人格是超乎常人的,他的生命似乎有種隱需未現的力量一直在驅策著他。
雖然生命給他了私生子的角色,沒有教育資源來栽培他,但是也因此讓他有廣大的空間探索,他在大自然間觀察著生命多彩多姿的群像,因著在大自然的觀察,他對生命有著強烈的探索,他渴望找到驅動生命的本質是什麼。
他對"藝術"的要求完美,雖然14歲就拜師學畫,留下的畫作寥若晨星,但絕對都是萬世之作,也因為趨於完美的特質,這樣對生命的探究,讓他在後來不斷的自學他所想知道的一切,甚至為了讓畫中人物的"動作"符合人體,研究人體的肌理與解剖,若是他出生於不同的世家,可能會發現他多元的天賦予以深入栽培,但也可能限縮了他的多重可能性。達文西的傳奇與堅靭,讓我們看見生命中發生的一切都有其理由與價值。

沒有人不是自己生命的藝術家,想要在哪個領域多著墨就多些著墨,想要在哪裡留些想像就留些空白,不是每一幅創作都要充滿整個範圍,也不是每一幅創作都要所有人看懂;每一個創意都是一顆種子,每一次勾勒都是一次萌芽,任心靈指引,由自然創生。

謝謝你,我愛你,
你是我,我是另一個你;
我與地球一心,
地球與我同一心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