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瑪的13月亮曆
艾瑪的13月亮曆

文字 . 生命 . 生活著 . 星際馬雅13月亮曆

KIN7共振的藍手___創造

(编辑过)
去回憶、去知道、去療癒、去完成。

🌕KIN7共振的藍手🌕

NS.1.34.11.24電力的黃種子年

公元2022/05/25(三)農曆四月二十五

光譜蛇之月(黃人)紅龍波符第7天

黃色收成之周第3天

激活等離子:眉心輪 . Gamma.

銀河季節:淨化愛的季節

52日生命城堡:東方紅色啟動城堡

Vinal肯定句:觸碰未來的樂音


❤️艾瑪之心❤️
今日問句:我如何調整自己,以更好的服務他人?
圖騰關鍵字:藍手【實現、知曉、療癒】

紅龍波符第一次出現的藍手圖騰,加乘著強大創造與實現的力量,每一次的創造與實現,也療癒了意識中的限制與恐懼。

雙手是動態的流動,

雙手是平衡的延伸,

雙手是給予與得到,

雙手是陰陽的智慧,

雙手是連結心的創造,

雙手是深入懷中的愛。

藍手星際原型祈禱文:
我是阿凡達,藍手是我的圖騰,
借由七的力量,我在你的世界穿行,
我從七重天的宇宙降臨,我手持七天創世紀的鑰匙,
我是完成者,形式的建造者,
我是明日世界的締造者,
在那跨次元的結構之中,我為你留下道路,
去回憶,去知道,去療癒,去完成,
我也用這些文字去召喚你,
去通過你的行動了悟,
我是盟約的守護,
把所有療癒靈魂世界的知識放在一起,
這密碼就在我體內,
我被包裹在一個不可思議的謎裡,
我給所有我所遇見的人留下神聖線索,
我的任務,就是去為那些還一無所知的人們,
樹立典範。

謝謝你,我愛你,
你是我,我是另一個你;
我與地球一心,地球與我同一心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