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瑪的13月亮曆
艾瑪的13月亮曆

文字 . 生命 . 生活著 . 星際馬雅13月亮曆

KIN5超頻的紅蛇___生命力

層層綻放。

🌕KIN5超頻的紅蛇🌕
NS.1.34.11.22電力的黃種子年
公元2022/05/23(一)農曆四月二十三
光譜蛇之月(黃人)紅龍波符第5天
黃色收成之周第1天
激活等離子:頂輪 . Dali.
銀河季節:淨化愛的季節
52日生命城堡:東方紅色啟動城堡
Vinal肯定句:觸碰未來的樂音
密碼子:2:43夬掛


❤️艾瑪之心❤️
今日問句:我如何賦予自己最佳的能力?
紅蛇圖騰關鍵語句:生命力、生存、本能

紅蛇代表著身體的連結與展現,身體的狀態也與我們精神層面的生命力密不可分。幾年前我做過一個儀器檢測,報告中說我的其中一個天賦是體能,我一看到覺得這也太不準了,我連曬太陽都頭暈,哪來的體能?熟知,我後來還真的突然開始跑步運動,也完成了半程與全程的馬拉松,我本來以為的不能,卻因為我內在的生命力而軀動了我的體能。

身體,是我們重要的載體,是在這個三次元世界的呈現,因為有身體,讓我們有五感,得以感受這個物質世界的所有;與身體對話,如同與我的心對話,身體,是意識的表現,而症狀是疾病的信號,過去把身體和心理醫學分門別類,現在也開始講求全相整合醫學,我們開始越來越了解,身心健康重在整體的解析,而非局部的分解。

「疾病的希望⌋一書由兩位作者為德國心理學家,一位接受靈性傳統的訓練,另一位則專精於自然療法及心理治療。1983年他們合著本書,石破天驚地提出「身心一體」的醫療概念,旋即席捲歐美,揭開身心整合醫學的風潮。
書中提到"身體所表現的事實,正是病人不願承認的部分",心臟對應情緒與愛的能力,胃對應著感受與接受性,膀胱對應著壓力的釋放,喉嚨與恐懼和焦慮有關,這不一定是絕對,但是試著透過與身體的連結和觀察,我們會發現這些對應其來有自。

你愛你的身體嗎?今天,盡情的擺動你的全身,揮灑汗水吧,當你為身體注入熱情,身體也將全然綻放的回應你,感受血液的流動與細胞的跳動吧~~請擅用他、珍愛他、滋養他,感謝他,謝謝我有這麼一個身體。

謝謝你,我愛你,
你是我,我是另一個你;
我與地球一心,
地球與我同一心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