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瑪的13月亮曆
艾瑪的13月亮曆

文字 . 生命 . 生活著 . 星際馬雅13月亮曆

KIN4自我存在的黃種子___對準現在

回來這裡。

🌕KIN4自我存在的黃種子🌕
NS.1.34.11.21電力的黃種子年
公元2022/05/22(日)農曆四月二十二
光譜蛇之月(黃人)紅龍波符第4天
藍色蛻變之周第7天
激活等離子:心輪 . Silio.
銀河季節:淨化愛的季節
52日生命城堡:東方紅色啟動城堡
Vinal肯定句:看進黑暗之中
易經:乾掛


❤️艾瑪之心❤️
今日問句:我以何形式服務他人?
關鍵語句:盛開、對準目標、覺知

專注於當下,並不是全盤否認生命所需求的事物,而是要你認清什麼是最重要的,然後在面對生命中次要的事物,便能怡然自得了。
專注於當下,並非宣稱:「唯有當下,所以我將不再理會其他世事。⌋絕非如此,專注於當下是指專注於當下正在發生的種種,然後找出當下最需要關注與處理的事,並與當下結為盟友而非敵人,接納它、讚美它,一旦你的生命奠基於當下並聚焦其上,你的人生自然而然地就開展了。——艾克哈特 • 托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