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瑪的13月亮曆
艾瑪的13月亮曆

文字 . 生命 . 生活著 . 星際馬雅13月亮曆

KIN1磁性的紅龍___存在

誔生之初

🌈KIN1磁性的紅龍🌈

NS.1.34.11.18電力的黃種子年

公元2022/05/19(四)農曆四月十九

光譜蛇之月(黃人)紅龍波符第1天

藍色蛻變之周第4天

激活等離子:臍輪 . Kali.


🌕艾瑪之心🌕
今日問句:我的目的是什麼?
存在,不是一個目的,是一種自然,存在的意義在體驗生命的過程之中。這一秒的你和上一秒的你已經不同,明天的你、7天後的你、28天後的你都在變化,今天,讓我們歡慶一個全新的周期,擁抱這個全新的自己,如此獨特的存在。
今日紅龍圖騰的關鍵語句:誔生、滋養、存在,13月亮曆法的圖騰除了三個基本的關鍵語句,認識越久會發現包含的面向是多重且豐富的,若是認識人體脈輪的內容,可能會覺得紅龍圖騰和第一脈輪十分契合,誔生對應著原生家庭,滋養對應著生存的所需,存在對應著尋找關於"我"的答案。
或早或晚,我們都曾問過自己這個問題,我是誰?我來做什麼?我要去哪裡?我們用一生,來回答這些問題,既有"我"的問題產生,就有相對答案的出現,如同陰陽相生,所以生命透過我所在的環境、我認識的人、我擁有的事物、我所有的遇見、我所有的感覺,不斷讓我認識"我是誰"。

曾經,我無法接納要去"感恩"原生家庭,我覺得這個家是破碎的,我也沒有在這個家接收到任何的支持,反而因為這個家,我接收了很多的傷痕和眼淚;如今,我感恩這樣的安排,讓我尋找家與理解家人的意義。
曾經,我無法接納要去"感恩"發生在我身上的事件,那些令我痛徹心扉的事,忘記與遣責都嫌不足;如今,我感恩這樣的經歷,讓我變得堅靭勇敢。
感謝所有讓我們認識自己的所有,感謝所有讓我們照見自己的所有,感謝所有陪伴我們走到這裡的所有,感謝所有讓我們成就自己的所有,感謝所有讓我之所以是我的所有,感謝所有存在的所有。

謝謝你,我愛你,
你是我,我是另一個你;
我與地球一心,
地球與我同一心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