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瑪的13月亮曆
艾瑪的13月亮曆

文字 . 生命 . 生活著 . 星際馬雅13月亮曆

KIN260宇宙的黃太陽___覺醒的力量

宇宙中超越一切的力量。

🌈KIN260宇宙的黃太陽🌈

NS.1.34.11.17電力的黃種子年

公元2022/05/18(三)農曆四月十八

光譜蛇之月(黃人)黃星星波符第13天

藍色蛻變之周第3天

激活等離子:眉心輪 . Gamma .


🌞今天是13月亮曆法中銀河周期的最後一天,KIN260宇宙的黃太陽,一個銀河周期為260天,曆法中有20個紅、白、藍、黃顏色的圖騰,而每個圖騰有著13種不同的調性20X13=260,這個銀河周期是從古瑪雅時期的神聖曆法「卓爾金曆⌋演變而來,銀河周期是第四維度時間的規律,擕帶著"時間是藝術"的頻率,讓使用者可以跳脫出公曆線性時間的制約。

🌞這是一個充滿喜悅與祝福的一天,歡慶我們意識頻率的提升,同時迎接明日新的周期來到,260天也是人類孕育的周期,這260天你孕育了一個什麼樣新的你呢?邀請您可以試著回顧從2021/09/01到今天2022/05/18,這段時間經歷了什麼?有什麼特別或重大的事件?你學習或感受到了什麼?和2021年的你有什麼不同?
而即將邁入明天新的周期,你想孕育一個什麼樣的你呢?今天,就讓我們一起寫一寫、畫一畫,陪著自己回顧將完整的周期,帶著自己開啟新周期。



🌞學習13月亮曆法,很重要的一件事是連結每日播報,感受周期的循環往復,感受這周而復始、去而復來的時間,到底"時間"是什麼?究竟它是存在我們的意識中?還是真的是牆上那切割成12等分的分形?也才能去感受所謂的"周期性"與"共時性"?
🌞我從2021/09/28開始寫曆法每日播報,到今天有232天,在馬特市有52天,起初光想到要開始這件事是掙扎的,對我而言,一旦開始就需要每日的堅持,總不能寫一天休一天,有事的話怎麼辦咧?沒感覺寫不出來又咋辦呢?過去寫日記到後來都隨風而去了,實在沒把握能延續,但是開始了之後,我自然會去想辦法平衡,但前提之下是,我一直都把這件事放在心上,並對其有相當的熱忱。很謝謝來看這些播報的你們,也許你們不知道13月亮曆到底是什麼,但是我很欣喜每天能用著生活化、或我學習到的東西與你們一同分享。

🌞黃太陽有著一種普世之愛的光芒,它的關鍵語句是:宇宙之火、擺脫蒙昧、生命,今天讓我們以下這段內容是我從一本書「覺醒的力量⌋P267中截取下來,書的作者名為聖塔達瑪老師,與之共享:

🌞愛讓人勇敢並真實「看見⌋
每次又重新看見這些為了自己的使命,而勇敢站上靈魂位置的故事,都感動得不能自己,深深自問,究竟是什麼引發內心至深的共鳴?
我想答案已不言自明:「無私的愛⌋!
世界的爭戰不停蔓延,不平的事物也持續發生,我們究竟還能做些什麼來幫助自己?幫助世界?
走過這十四年來的路,所經歷到的答案就是——「愛⌋!
🌞「愛⌋讓我們勇敢,讓我們有源源不絕的動力,勇於「超越自我⌋,並在黑暗中依然得以前進。
我們生活在這片幸福的土地上,沒有暴力脅迫與威脅,可是,世界正發生著你我都瞠目結舌的事,我們還要繼續蒙著眼睛、掩住耳朵,讓這些事持續發生嗎?
這些每天都在世界中「上演⌋的事,其實也正在你我的心中「上演⌋著。生生世世我們內在「陰與陽⌋的爭戰,從來沒有停止過!每分每秒,你的左右腦也正在爭戰;每個當下,你內心的「好天使⌋與「壞天使⌋也爭戰不休。在這宇宙、大法界的世界中,「二元⌋對立讓我們有了「覺醒⌋的力量。你可以選擇被這二元的力量拉扯、撕裂而永無寧日;也可以選擇依循愛的力量,重新學習,讓二元在廣闊無私的大愛中,真正的變成「一⌋。

🌞榮格曾提過:「為了拒絕面對自己的靈魂,人類用盡各種手段,無論如何荒謬!⌋在這十四年中,我親眼見過好多人因拒絕對對自己的靈魂,任由內心的二元力量撕裂、摧毀自己!他們害怕,害怕重整後的自己;他們害怕,害怕改變後的未知;他們更怕,如果真的要展現自己的光,那「自我⌋及自己的生活與一切都還存在嗎?

🌞最後在以色列昆蘭區所出土的《死海手卷》中記錄著一句經典奧義,願這金句能讓你知曉自己最深的「愛之密⌋——
如果你接受你內在的一切,
它會因為你的接納而拯救你,
如果你不察覺你的心,
那麼它將摧毀你。

謝謝你,我愛你,
你是我,我是另一個你,
我與地球一心,
地球與我同一心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