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瑪的13月亮曆
艾瑪的13月亮曆

文字 . 生命 . 生活著 . 星際馬雅13月亮曆

KIN259水晶藍風暴___風的力量

(编辑过)
在合作中注入變革的催化劑。

🌈KIN259水晶的藍風暴🌈

NS.1.34.11.16電力的黃種子年

公元2022/05/17(二)農曆四月十七

光譜蛇之月(黃人)黃星星波符第12天

藍色蛻變之周第2天

激活等離子:海底輪 . Seli.

🌕艾瑪之心🌕
今日問句:我如何奉獻自己(如何與人合作)?

看到藍風暴就想到我的朋友,我認識的20個星系印記朋友中就屬藍風暴最多了,藍風暴的星際原型是「世界變革者⌋,然而誰喜歡被改變呢?而他們的出現卻是最美的重生。
藍風暴在團體中總能看見什麼可以改變的,什麼是不合乎方向的,什麼還可以來點新鮮的,甚至他們會去打破陳舊的規矩,就是要讓一切給轉起來活起來。在合作的關係中,要是有這樣的夥伴,一方面會覺得非常有新的創意和想法,讓大家都能運生出創新的力量,迫不及待的想去試試會有什麼樣的新局面,而另一方面也有人會覺得是木板上凸出來的釘子,為啥有那麼多意見和不合正規的聲音呢?


生命中少不得這樣變革的力量,變革帶來毀壞、帶來蛻變、帶來新生,如同現在的烏俄戰爭與變異的疫情,真的令人憂心與恐懼,但是也確實改變了生活的型態,看見了背後的問題,浮出了潛藏的隱憂,也讓我們體認互助互愛的重要,感受生命的一體性,看似是其他國家發生的事,但在在都會影響到自身的生活與權益,我們都同在地球,我們都同為人類,沒有人可以置身事外,這樣的風暴,也在喚醒我們的思維、喚醒人心。

謝謝你,我愛你,
你是我,我是另一個你...
我與地球一心,地球與我同一心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