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瑪的13月亮曆
艾瑪的13月亮曆

文字 . 生命 . 生活著 . 星際馬雅13月亮曆

KIN銀河的藍鷹___觀點

你有你的世界觀。

🌈KIN255銀河的藍鷹🌈

NS.1.34.11.12電力的黃種子年

公元2022/05/13(五)農曆四月十三

光譜蛇之月(黃人)黃星星波符第8天

白色淨化之周第5天

激活等離子:喉輪 . Alpha.

🌕艾瑪之心🌕
今日問句:我是否活出我的信念?

「沒有任何一個人,能不用世界向我們展現其面貌的方法,去向他人展示世界的模樣。
所以,我們不得不回歸到觀點上,一個人不可能沒有世界觀,即使真的沒有,我也不樂見這種情況。⌋——馬丁 • 布伯

我們無法不帶任何的觀點地看世界,因為具備觀點,才能證明一個人的認知系統真實存在。因此,不是要去思考如何最大程度的拿掉自己的觀點,而是如何擴展或是站在更高的觀點上。
剛開始接觸到藍鷹這個圖騰時,我的連結都卡在關建語句的文字,無法更多的理解,說是要拉高視野、提高格局,但是怎麼拉呢??
去看那些有大方向、大格局的人的創造,但那已經是由人家經年累月的觀點而產生的創造「結果⌋,當然可以先模仿方法和路徑,但也只是一開始做得像樣,遇上問題或需要創新時,仍舊是原地卡卡,因為我沒有他的眼界和觀點,就算我知道也是看不到。

於是透過學習、透過改變、透過經歷,能真真實實的擴展自己的觀點,提升自己的眼界,鍛鍊自己的心知和心力。而信任自己的觀點也相對重要,當別人說:「你的眼界太小了!⌋的時候,我會知道,我還可以學習什麼,我還可以怎麼擴展自己。

謝謝你,我愛你,
你是我,我是另一個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