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瑪的13月亮曆
艾瑪的13月亮曆

文字 . 生命 . 生活著 . 星際馬雅13月亮曆

KIN246水晶的白世界橋__合作

與你一起斷捨離。

🌈KIN246水晶的白世界橋🌈

NS.1.34.11.03電力的黃種子年

公元2022/05/04(三)農曆四月初四

行星狗之月(藍猴)藍鷹波符第12天

白色淨化之周第3天

激活等離子:眉心輪 . Gamma.


🌕艾瑪之心🌕
今日問句:我該如何將自己奉獻給所有生命?

你玩過蛻變遊戲嗎?在這個過程中我感受到的不只是一個桌遊,還有對自己人生的反思,也能與同行的夥伴一同斷捨離不再適合我現在的所有,看見愛如何存在。

我們許下各自目前想要前去的方向或希望,擲骰開始遊戲。路上會有守護指引的「天使卡⌋、字字精要的「覺知卡⌋、阻礙前進的「障礙卡⌋、渡過難關的「靈感卡⌋、人生歷練的「眼淚卡⌋、高版本訊息的「宇宙回應⌋,潛意識信封中也聚足了所有你在往要去的方向會產生的所有反應。

說是真妙,連玩遊戲的過程都和個人現實人生的際遇相同,以為已經過關了,可能又再降級重來,背負著滿滿的眼淚無法前進時,總是會出現夥伴的祝福或感謝來幫助,我以為我沒有的,卻是早就存在了。
因著細膩的帶領者會知道什麼時候可以停下多分享,什麼時候可以適時的提醒關鍵的訊息,一層一層的發現核心的自己,無論選擇說或不說,自己都會往內在步步走去;聽到夥伴敞開的分享,自己也可能會有同樣的振動,因著自己的回饋,也像是與自己的內在對話,收到夥伴的感謝,會感動也感謝對方的看見;路上的阻礙或是機會命運,會發現也是另一種愛的支持。

人生如戲,也是遊戲的戲,看似是一個桌遊遊戲,但更是一趟旅程,是一趟療癒自心的旅程,會明白一路上雖然都需要自己去走,但是從來就不孤單,這宇宙總有各種角色陪著你走,陪著你一同剥落層層的包袱,越是玩到最後,心越安靜,越是感謝,所有的文字訊息也將帶回慢慢理解,因著舊的斷捨離,就有空間產生新的連結。

謝謝你,我愛你,
你是我,我是另一個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