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瑪的13月亮曆
艾瑪的13月亮曆

文字 . 生命 . 生活著 . 星際馬雅13月亮曆

KIN239超頻的藍風暴____寧靜的力量

如果無法再向前走,那就停下來吧...

🌈KIN239超頻的藍風暴🌈

NS.1.34.10.24電力的黃種子年

公元2022/04/76(三)農曆三月二十七

行星狗之月(藍猴)藍鷹波符第5天

黃色收成之周第3天

激活等離子:眉心輪 . Gamma .

🌕艾瑪之心🌕
今日問句:我如何賦予自己最佳的力量?

在累的時候學會休息,
在自己做不到的時候學會停止,
在無法發出聲音的時候退回到自己的位置,
這也是一種力量。----星之奇旅 馮晶晶----

看到這段話時,看見一種反向思維,也從這段話去感受陰性的力量。在13月亮曆中我的星系印記是"太陽的紅蛇",光從字面上看去,就感覺得到那股外放的力量,我的生命很大部份都是在想著如何往前走、往前跨越、證明存在,還真沒看過會倒退嚕的蛇,但是過多的強迫自己的時候,也會陷入怎麼會做不到的否定,要不就全部放棄算了,再不然就躲起來好了,就像一條冬眠的蛇,一條深入沙漠洞穴的蛇。

學會休息,讓自己傾聽身體的聲音;學會停止,接納我現在的樣子;退回自己的位置,不再內耗過多的精神力,鬆開掐緊自己的雙手。於是蛇跟自己說:不能倒退嚕,但是可以調整方向,可以繞一圈再來。

謝謝你,我愛你~
你是我,我是另一個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