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瑪的13月亮曆
艾瑪的13月亮曆

文字 . 生命 . 生活著 . 星際馬雅13月亮曆

KIN231行星的藍猴___你想顯化什麼?

魔法,不是神祕學中的名詞,我們都有各自顯化在這世界的魔法。

🌈KIN231行星的藍猴🌈

NS.1.34.10.16電力的黃種子年

公元2022/04/19(二)農曆三月十九

行星狗之月(藍猴)白風波符第10天

藍色蛻變之周第2天

激活等離子:海底輪 . Seli .

🌕艾瑪之心🌕
今日問句:我該如何完美顯化?

藍猴圖騰的日子裡,偶爾有點神來一筆、偶爾有點被擺了一道的感覺,日子裡有這樣調皮幽默的加入,倒也是惹人斜嘴一笑了。

不知是否一同都喜愛星際馬雅曆法,每次和這位朋友相約的日子,就是有些共時的巧合,今日主印記藍猴讓我們能好好放鬆的玩,支持印記黃星星帶著藝術的創化。早些就約好了今天要去溪頭蹓躂,也帶了顏料想說在樹林間創作多有意思啊~~
車程雖下錯了一次交流道也是一路順暢,溪頭今日雲霧濛濛,空氣裡滿著芬多精的味道,感覺整個肺腑都給疏通了,一路走著,心裡一路感謝著這片土地的存在與支持,感謝著這片森林的所有,讓來到這裡的所有人都能被療癒。兩個小時的步履並沒有讓我們感到吃力,反是越走越有精神,身體真是環境最靈敏的感知器。


原本的濛濛細雨下成了小雨,準備的野餐墊和包裡的顏料卻不想給白來一回,走出來園區來到下方的妖怪村,天氣好時,這裡是隨處可拍的打卡景點,隨著這場雨,人也漸漸少了,我們往裡頭走去,直覺的總覺得裡面有個地方可落腳,看見一見如日本神竈的地方,剛好就那麼一小塊地兒沒淋到雨,開心的打開了野餐墊,開畫了~~
我喜歡手指和顏料的觸感,特別有溫度,用上的蒂芬尼綠和淺銀色,這罐子真像是外星來的章魚寶寶。神竈裡有顆中型的白紋石頭,旁邊還有些零錢四散,想是來這裡的遊客留下的願望和祝福吧,我們誠心的給石頭爺爺感恩祂讓我們在這兒停駐,也許下了各自的願望注入這瓶子裡,滿心歡喜的離開。
這壓克力顏料本是最容易乾的,天氣潮濕,吸了濕氣反而更水了,朋友的衣服沾染了顏料,我一溜手罐子落地上也沾上了雨傘,哈哈~~感覺這藍猴還真是調皮,我們倆也沒有煩躁,只是覺得好笑,還好剛剛還有拍下成品的樣子。回程心是鬆的,也沒可惜剛剛畫好的成品因為沒乾,只能黏在紙上了,這天氣吃火鍋最暖心了,可真心滿意足的一趟。

到家,樓上休息整理,老公誘騙著我到樓下,拿出了我一直想要的卻沒捨得買的東西,說是17週年的禮物,是啊...下個月就結婚17週年了,我自己都還沒想到,他卻是都計劃好了,心裡是一陣滿滿的溫暖,白狗圖騰的愛完整了這一天。

每一件事,都有它顯化的成因,而怎麼看待,讓它具有不同的意義。

謝謝你,我愛你~~
你是我,我是另一個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