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瑪的13月亮曆
艾瑪的13月亮曆

文字 . 生命 . 生活著 . 星際馬雅13月亮曆

KIN227韻律的藍手

將內心流動的愛,與這世界創造流動的關係。

🌈KIN227韻律的藍手🌈

NS.1.34.10.12電力的黃種子年

公元2022/04/15(五)農曆三月十五

行星狗之月(藍猴)白風波符第6天

白色淨化之周第5天

激活等離子:喉輪 . Alpha

🌕艾瑪之心🌕
今日問句:我要如何傳遞內在的平衡?
在關係中若只是一味的給予,或一味的抓緊,雙方必定都感到不舒暢,我自己覺得關係中的自由度很重要,而這份自由,是有著成熟的信任與包容做為基底,不是隨心所欲的拿"做自己"來做為放飛自我的口號,因為既在關係之中,就需要平衡自我的成份。

大多數人都渴望過某一項人事物的永恆,有時我會想,若這世界每個人都和善有禮、謙卑有愛,這日子一久,是否會感覺這樣的永恆還是如此的美好?會不會反而升起了想打破這樣美好日子的頑皮念頭?

有些過去讓人懷念的不忍放手,有些過去讓人心揪得不忍再看,因為確實發生過,因為確實愛過,雖然不是都有童話故事的完美結局,但這一切也都在等待著時間的推移,跟著我們內心的轉化,成了另一種滋養的存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