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瑪的13月亮曆
艾瑪的13月亮曆

文字 . 生命 . 生活著 . 星際馬雅13月亮曆

KIN225自我存在的紅蛇

我們都需要有自己連結身體的方法,我們都需要感受與生俱來的本能。

🌈KIN225自我存在的紅蛇🌈

NS.1.34.10.10電力的黃種子年

公元2022/04/13(三)農曆三月十三

行星狗之月(藍猴)白風波符第4天

白色淨化之周第3天

激活等離子:眉心輪.Gamma

🌕艾瑪之心🌕

今日問句:我要用什麼方式服務?

追求更多的知識、更高的見解時,別忘了你與生俱來就會的事,那不用學習就很上手的本能,這是最自然又自在的服務方式。

因為自身學歷不是拔尖的,我學過了好幾樣東西,希望自己能在某個領域裡是個專家,用這樣一門深入的技能獲得肯定和注目的眼光,學著學著沒能堅持時,又開始自責自己怎麼就又半途而廢了呢?這也讓我失去了在學習中的熱情與快樂。學習星際馬雅13月亮曆開始到現在,還真是我一天不落的熱情所在,每天都得塗塗顏色啊~寫寫每天的能量連結,有時真沒什麼太大的感覺,就像寫日記一般的記錄記錄,而這過程中我漸漸發現我的"本能"。

本能,不是要了不得的才能,就是不用怎麼學你就做的挺好的事,我的本能之一:笑點特別低,一笑起來很大聲,我記得我離開百貨職場的幾年後在百貨公司的化粧室外大笑,竟然就有人遠遠的聽到認出我來;我的本能之二:我特容易感動,做什麼事都特別將情感融入,就是容易走心那款,是多愁善感也是情感豐富;我的本能之三:喜歡很多又亮又繽紛的顏色,喜歡畫畫,喜歡手摸著顏料的觸感;著墨這三個本能若要擺到世俗的功成名就中,還真不是個本領,但是我慢慢的感謝宇宙給我這些本能的恩典。

我發現有些人不是沒有同理心,他就是沒那麼多感覺,有些人不是不喜歡笑,就實在感覺不到哪裡有梗了,有些人想創作一下就先想著自己畫得能看嗎?對我而言,這些卻是很自然的事啊,是不是很珍貴滴呀!!

回頭看看你一直都會的事,請珍惜如此美好的天賦~~

謝謝你,我愛你!!

你是我,我是另一個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