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瑪的13月亮曆
艾瑪的13月亮曆

文字 . 生命 . 生活著 . 星際馬雅13月亮曆

KIN217太陽的紅地球

沒有一條路叫做"錯的",每個人都在自己的軌道上。
紅地球力量:導航 功能:進化 本質:共時


🌈KIN217太陽的紅地球🌈

NS.1.34.10.2電力的黃種子年

公元2022/04/05(一)農曆三月初五

行星狗之月(藍猴)紅月波符第9天

紅色啟動之周第2天

激活等離子:海底輪.Seli.

🌕艾瑪之心🌕

今日問句:我該如何完成我的目的?

信任目前前進的方向,即便是令人最不舒服的遭遇,也都有它縝密的安排。

在還沒出現導航系統的年代,坐在父親的車上,我總是很好奇也覺得厲害,為什麼大人都可以知道要走什麼路會到目的地,即使找不到路車上也都會有地圖,要不就是走一段問一段,問路也是一件尋常不過的事。

科技來自於人性,某部分掩蓋了人的天性,進步與便利也讓我們越來越失去方向感,越來越與自然疏離,一機在手,谷哥無窮,沒有找不到,沒有到不了,但是與地方的連結少了,忘了沿路的風景情緻。

我們都很努力的想走到設定好的目的地,有時越走越起勁,有時走著走著發現渴望變少了,於是來來回回問著:這是我應該走的路嗎?我會不會走錯了啊?這條路可能不適合我吧?但也沒有一個人可以跟你保證你走的一定是對的路。回首這幾十年來走的路,沒有前面的舖陳也走不到這裡,沒有白走的路,沒有錯的路,就是有上一條的體驗才接來這下一條的景緻,於是會懂得問問自己,我喜歡這條路嗎?現在和最初出發的心意相投嗎?然後邊走邊調整,然後重新導航,繼續走,因為即便看似停下腳步都不動,地球仍在默默的自轉著,輕輕的推著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