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瑪的13月亮曆
艾瑪的13月亮曆

文字 . 生命 . 生活著 . 星際馬雅13月亮曆

Kin210月亮的白狗

你想要的愛是什麼樣子?不符合你愛的模組的方式,你會接受嗎?然而最重要的是我們知道怎麼先愛上自己嗎?

🌈Kin210月亮的白狗🌈

NS.1.34.9.23電力的黃種子年

公元2022/03/29(二)農曆二月二十七

太陽豹之月(白)紅月波符第2天

黃色啟動之周第2天 激活等離子:海底輪.Seli.

白 狗

🌕艾瑪之心🌕

今日問句:我的挑戰是什麼?

來到紅月波符的第二天,白狗的關鍵詞是心靈、忠誠、愛,要能自在的表達自己的感覺,首先就要能對自己的感覺忠誠,因為感覺沒有對錯,但是因為過往層層堆疊的經驗,會讓我們覺得真實的表達可能會傷人,真實的感受無法得到正向的回應,然而,也許這些經驗是讓我們創造另一種表達感覺方式的開始。

所有的對立都與我有關,那是等待我接納的一部分。每個人都有對愛的嚮往和期待,我曾經對愛也設下了很多的規範,讓我開心的是愛、同理我的是愛、支持我的是愛,然而漸漸才體會有時候,責備的愛讓我學習謙卑,背叛的愛讓我學習信任,否定的愛讓我學習自信,最終都讓我一點一點的知道接納如此不完美,但是卻從來完整的自己,如何愛上我自己。

我曾經一直在尋找補足我不足的那一塊東西是什麼,找著找著,也許那一塊是我不願承認無論我是什麼樣子,自己一直都是完整,一直都是值得被愛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