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瑪的13月亮曆
艾瑪的13月亮曆

文字 . 生命 . 生活著 . 星際馬雅13月亮曆

新的260天周期

為了學一樣東西要花我260天的時間持續期中,這也是我個人的創舉了!!

接觸了馬雅的13月亮曆之後,就像開啟了我幾輩子對這東西的熱情一般,不斷的找資料、不斷的吸收更多有關它的一切,好比我一見鐘情的情人一般,花再多的時間去黏膩都覺得舒服滋潤,於是一個長達260天的課程的訊息就這麼被我吸引過來了。

每天都有要看的訊息和乾貨資料、課程影片和音檔,有時候還來個大補帖的加餐,但是可以隨著你自己的節奏和方法去吸收我現在所需要的曆法內容,主軸希望我們能在這260天裡浸泡式的自然生長;這樣和我以往不同的線式學習讓我有我自己的節奏,也能同步課程想要我了解的內容,意外的自己竟也持續了35天的手扎筆記,這對我來說不容易。

今天是馬雅13月亮曆法中的銀河週期最後一天,明天是另一個階梯螺旋的開始,所以大家都要整理過去的260天中的人事物,整理回顧之後該捨棄的捨棄,該丟掉的丟掉,該收進來的好好收進來。



一個自由書寫的開始,總先看到自己還沒有完成、沒有成就的地方,很討厭這樣的自己;也討厭,討厭自己的自己,越寫越生氣,生氣自己怎麼愛比較、生氣自己怎麼老是覺得自己不夠好的挑三撿四,生氣自知不夠好的地方又不想去琢磨,連帶著拿起簽字筆越寫越大力.....,生氣完了才開始寫著自己現在有什麼,別人有的我老想著要、老想著學?但是我喜歡他們做的事嗎?我能有他們那樣的閃閃熱情嗎?那我現在是又有多差了?我做到的別人有辦法和我一樣嗎?我就沒讓人羨慕得翻白眼的地方嗎?

今年一個引領我提升的團體結束了,在這過程五年的時間心裡怎麼能夠捨得?一邊要接納這樣的發生、一邊像是驚慌的貓兒、而一邊又有種可以長大的感覺,這錯綜複雜的毛線球實在不太好梳理;今天寫著寫著有種又被遺棄的信念在跟我打招呼,是啊~我覺得怎麼又被丟了的感覺呢?想想.....其實也沒人丟了我,成、住、壞、空,不就宇宙和大自然一個再自然不過的現象嗎?自己就非得往這坑裡跳了,這個自我實在也特有趣了。

寫完了給自己做了個整理,送上零極限的四句在空白處,好好的撕個精光,心裡就這麼出現個舒舒坦坦的沙發出來讓我坐著,有個空間讓我好好喝杯咖啡看著自己,今天有黃太陽的主圖騰,不跟你們分享是我的損失啊~

明天新的周期開始了,新的洞見、新的啟動,一樣是馬雅13月亮曆中紅地球波符使命的史蒂夫.賈伯斯說:成就的唯一途徑是熱愛自己所做的,如果你還沒找到的話,繼續尋找,不要將就。電力的黃種子年要放慢一切,一點一點的累積體驗,當種子不再把自己看成一顆種子的時候,便開花了~~

全新周期間的開啟.紅色啟動城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