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ly
Emily

我愛大自然,也愛學習,活到老學到老,是我不停成長的動力。

夾娃娃機店裡的商品

照片來源:自己拍攝


你是否曾注意到夾娃娃機的商店的普遍率似乎超越了以前?

而娃娃機內的商品也從以前的布娃娃、飾品,

到現在的各式各樣琳瑯滿目。

我家有個把夾娃娃當電動作為壓力宣洩管道的男主,

他最愛夾的商品就是3C產品、公仔、甚至其他他覺得有趣的東西。


所以在我的身上也會有些來自娃娃機的商品,

照片來源:自己拍攝


攝影機,

應該是最近詢問度最高的商品,

因為當我送餐時都會配備著它,

不管是送餐的個案、家屬、或是剛好看到我帶著它的人,

都會問起它。

照片來源:自己拍攝


這支小米手環,

也是會被問起的商品,

每當有人問起東西在哪邊買的?

亦或是多少錢?

我都只能黑黑的乾笑回答他們,

東西是在娃娃機夾的,

所以價錢......。

照片來源:自己拍攝


耳機,有無線也有有線,是我家小孩們的最愛。

照片來源:自己拍攝


音響喇叭,使用起來,我覺得品質還滿不錯的。

最近我家的夾手,

相中了現在電視上正在廣告的洗衣精,

幾乎天天都會帶洗衣精回來,

照片來源:自己拍攝


這數量......真的可以拍賣了!


你會去夾娃娃店嗎?

是去逛?

還是夾娃娃呢?

你覺得娃娃機店裡,

什麼樣的商品,

最令你印象深刻或是愛不釋手的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