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ly
Emily

我愛大自然,也愛學習,活到老學到老,是我不停成長的動力。

新竹光臨藝術節之光雕展演~你看過了嗎?

照片來源:自己


新竹光臨藝術節

你看過了嗎?


這次的展演有分為光雕展演及靜態作品的展覽,

光雕展演是在每日晚上的6點到10點,展演結束日期為10月31日,

其他靜態作品展覽的結束時間是在11月27日。


這次的光雕展演我花了三個晚上才觀賞完,

建議外地來的朋友可以參考以下路線前往欣賞,

搭乘火車到新竹火車站下車,

先到後站的公竹路欣賞風之屋The Home of the Wind

照片來源:自己


再走到前站觀看光之旅行Trips of Light

影片來源:自己



看完後到側邊面對SOGO大樓欣賞數位動物園Digital Habitat

照片來源:自己


之後走民族路欣賞台灣菸酒公賣局的時光膠囊Time Capsule

照片來源:自己


結束後走圓環接中正路到影像博物館欣賞光影風城The Wind of Lumière

照片來源:自己


下一站到中央路的美術館觀賞藝術實驗所Art Laboratory,

照片來源:自己


接著再回到中正路的新竹市政府觀看魔燈大州廳Magic Fantasy Hsinchu City Hall

照片來源:自己


此站結束可以走市政府正前方的中山路到下一個路口的第一信用合作社欣賞馬尼.班克Money & Bank

影片來源:自己



最後再回中正路繼續往北大路方向的聖母聖心主教堂 觀賞拂曉之翼Wings of the Dawning

影片來源:自己


至此以上九個光雕展演便可一個不漏地都看完。

新竹光臨藝術節的光雕展演即將在1031日晚上10:00結束,還沒前往的朋友,不妨趁著這涼涼的夜晚,來走走逛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