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n
Yun

原創小說 再次遇見你時 第2章

(编辑过)

終於等到營隊開始,老師先是帶大家參觀了學校的實驗室。接著就帶大家到一間教室開始了體驗課程。


「我們此次營隊需要兩兩相互配合一起完成這個電路板的DIY,麻煩大家自己分好組然後坐下喔」領隊的老師興高采烈的說著。


老天還是再次捉弄了他們。


季沐這個慢熟人類,沒找人結伴一起參加,她四處尋找哪裡有女生能與她一組,沒想到這裡的女同學竟然都組好隊了,只剩下三名男同學。她瞥了一眼,發現言默也在其中,她趕緊往另外兩個同學的方向走去,沒想到才一眨眼的功夫,瞬間剩下她和言莫站在教室裡。


「怎麼又是這個討厭鬼!!!」季沐都要瘋了。


「嗨,小沐沐,我們一組吧」言莫不知何時出現在季沐的身後。


「也沒其他辦法了,我們一組吧。不過我可先警告你,別,惹,我。」


「是是是,聽妳的」


 -


「這裡要這樣裝,電路才會通」言莫說。


「第三格接到第二格那邊去才對」季沐用她質疑的語氣說。


兩人就這樣研究了老半天,雖然在以前兩人聰明得很,可對於這個第一次接觸到的「新朋友」,還是費了這兩人不少功夫。


「啊」季沐叫了一聲。


「怎麼了」言莫問。


「剪刀不小心划傷食指了,沒事,我們繼續吧。」季沐平平的說。


「那你小心點」言莫說。


「我可不是小孩子了,我知道,別多管閒事」要不是季沐找不到人一起,她真的不希望和這個男人有任何交集。

【未完待續......】

https://liker.land/emily671978/civi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