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成人的爛泥
立志成人的爛泥

考上北漂去了,跟電腦分隔兩地...

爛泥的百寶挑戰 ── 192.舐犢情深

媽媽星期四早上的第一件事,

就是給小婕德做了一個全新的白熊蛋糕~✨✨


然後帶著寶寶一起吹蠟燭啦!

🎉生日快樂樂~~我可愛的小仙子~~🎉


不愧是我心目中的小仙子,

從愛笑的小傻瓜長成了一個歡樂的孩子,而且想要和每個人交朋友!就很仙子!🧚


長大後隨機出來的衣服和髮型都相當可愛!!!


這是遊戲前陣子新給的官方髮型,

我很少見地愛上了這個髮型😍


想著孩子的髮色金中帶粉,那我們小婕德就是喜歡粉色了!

作為尊重孩子想法的媽媽,當然給安排一整套粉粉的衣服,連翅膀的末梢都染上了一點點粉色。


出了創建模式後,再看看我們婕德,

恩… 怎麼說呢,我突然湧現對粉色的喜愛!!!


不過婕德再怎麼可愛,

長大後還是要寫作業!🐯


幼兒房裡,

弟弟凱登也在努力的鍛鍊各種技能。


盯著孩子寫完作業後,想說來個溫馨的母女時間~

於是雅思敏和女兒坐下來下了一局西洋棋。

(婕德一瞬間有打破第四面牆的感覺,對著鏡頭看呢🤣


歪頭思考的樣子,

也超級可愛!


西洋棋玩差不多後,媽媽起身去做事,小凱登就搖搖晃晃地過來找姊姊了🧡🧡🧡

喔~~原來是要來跟姊姊討抱抱🥰


還是小凱登也知道今天是姊姊的生日呢?

媽媽在一旁看到這個畫面相當欣慰,還好這對姊弟倆的感情很好~不然像海伊雙胞胎那樣才是真的頭痛😂


之後看外面沒下雨,

催著女兒出去戶外玩耍。


就在這時,小婕德收到了哥哥蓋文的祝福。

不愧是蓋文,外冷內熱的兒子,真貼心~~


然而,才一個錯眼,

我就看著小凱登玩一下餐車...


小婕德竟然就在歐文斯阿公墓旁的長椅上睡了下去😂

看起來可憐兮兮的,這才想到這次小孩的生日竟然沒邀請露西過來!!!


於是邀請了婕德的媽媽露西,母女倆見面就先擁抱一個,

露西輕輕地摸著女兒臉龐的樣子,也太溫馨了🥰


傍晚的時候,

柔伊也來看女兒啦!!!

雖然每次開俱樂部都能看到她,但是她比之前艾蜜莉還更少主動上門來找女兒,也許是終於退休了,在享受自由自在的退休生活吧!


不過媽媽能來這麼一趟,雅思敏還蠻感動的~跟媽媽在門口聊了好久,

跟她分享自己懷孕的消息,柔伊看起來很驚訝的感覺,妳真的那麼驚訝嗎?!🤣


總之這一天挺平淡,

但也溫馨。


雅思敏給小凱登說過睡前故事後,

親親小額頭,梅耶家道了晚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