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成人的爛泥
立志成人的爛泥

考上北漂去了,跟電腦分隔兩地...

爛泥的百寶挑戰 ── 191.掰掰了海伊雙胞胎

星期三一早,雅思敏把煎鍋拋飛在半空中!!!

然而三個孩子都還在睡覺,沒有人看到媽媽的絕技😅


不過這也不要緊,

雅思敏很享受這樣獨處的時光。


而今天三個孩子中,小仙子婕德是最早起的🧡

先跟熊熊先森聊聊天,跟他說自己做了個什麼好夢;再投個籃,開啟了她快樂單純的一天~


雙胞胎起床後心情也不錯,不約而同地跑進幼兒房裡看妹妹。

看來就算是常常吵架,也還是有一定的默契呢🤭


不過別忘了昨晚的目標,就是要在雙胞胎去學校前讓他們長大!所以,

🎉生日快樂,我溫柔美麗的海莉~~~🎉

雖然弟弟總是對妳不太客氣,但妳始終沒有真正討厭弟弟,真是個好孩子!


我們海莉除了是個善良的書呆子,

同時還喜歡上了冥想!原來這就是她一直沒對弟弟伊恩發火的原因嗎🤣

而且海莉想跟動物交朋友~


海莉長大之後,輪到弟弟伊恩了!

🎉生日快樂,我親愛的伊恩~~🎉

說實話,要不是他總是故意去惹他姊,我也不會總是去關注他們,可能雙胞胎中的男孩子伊恩就會這樣被我忽略了... 所以這是不是另一個引起媽媽注意的方式??也不知道🤣


我們伊恩是擁有完美主義特質的島嶼之子,他的第三個特徵…

是「邪惡」… 該說不意外嗎?從他開始頻繁的惹他姊姊生氣開始,我就有點預感了。

不過他的抱負倒不是很邪惡,他想要賺大錢和成功的事業!!好吧這聽起來還是很令媽媽擔心...


所以特地幫他選了一個職涯,

希望這孩子發揮他的毒舌,當評論家賺錢就好,不要去作奸犯科😅


孩子們成年後,媽媽依舊給他們拍了個人照。

因為是雙胞胎,所以選了一樣的背景牆😁


又各換一件衣服,

再拍一張。


就這樣,梅耶家的第四代,

已經有九個孩子成年畢業了🎊🎊🎊


因為不想讓雙胞胎離媽媽太遠,所以先讓孩子留在木漏隙光山,

搬去以前的家裡住,之後我會在模擬工坊看看有沒有合適的房子。


梅耶家如今,

就剩下媽媽、小婕德和凱登了。


雙胞胎搬出去後,時間都還沒過中午呢!

小婕德在幼兒房的廁所裡鍛鍊如廁技能,媽媽則在大書房畫一幅很可愛的畫。


等媽媽畫完這幅畫後,

小婕德的如廁技能也練好了😄


只剩下動作技能就可以長大,不過…

一是因為小婕德累累,讓她睡個午覺;二是因為,幼兒版的小婕德真的是超級無敵可愛,我有點捨不得她長大啊啊啊啊😭


這天下午,天氣終於放晴,

雅思敏開啟繪畫俱樂部,讓家人們過來畫畫。


等到傍晚的時候,小婕德起床就跑到客廳裡,先纏著看電影的姊姊坎蒂絲童言童語,

等媽媽過來後又跟媽媽聊天,真的是有夠可愛😍

不過坎蒂絲好像不太開心,覺得媽媽和妹妹很吵... 有沒有搞錯?妳現在是在老娘家、用老娘的電視看電影欸😄💢


不過媽媽今天還有一件事情要做,

關於我們的小凱登🧡🧡🧡


終於要長大啦啦啦~

🎉生日快樂,我可愛的小凱登~~🎉


小凱登是一個「獨立份子」!!!終於!!!


小凱登隨機穿上的紅色褲子超級亮眼,

媽媽雅思敏教小凱登學會走路,之後又把他高高地拋了起來,看這孩子笑得多開心😆


我決定以他紅色的褲子做一個基底,

設計他的所有裝扮,怎麼樣?是不是很喜慶?😁


孩子長得也俊,

從小就可以看出他爸摩根的影子。

但我就是有點小小的擔心,家裡長大的孩子中,金髮的已經有前面A、B、C、D四個了,目前艾倫和丹尼爾我暫時不會分不清楚,但是未來凱登... 到時勢必要留著他的短髮,不然搞混孩子的名字就搞笑了🤣


雖然小凱登很獨立,不需要人教,但是媽媽還是想陪小凱登上第一次廁所,

小婕德則認真在鍛鍊她的球技🤣


沒多久,

我們小婕德也終於把全部幼兒技能練習到3等了。

其實可以馬上讓小婕德長大,但是反正當下長大隔天也趕不上上學,不如再讓孩子多睡一晚再長大吧。


媽媽把兩個孩子放到小床上哄睡,

又做點家務事,就上床去睡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