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成人的爛泥
立志成人的爛泥

考上北漂去了,跟電腦分隔兩地...

爛泥的百寶挑戰 ── 187.差點反目的姊弟

(编辑过)

現實中有點事情,竟然完全忘記星期三要發文了啊啊啊啊!!!抱歉抱歉~~獻上我新找到覺得很可愛的聖誕節裝扮,是三D立體的喔~🤭


星期六凌晨,

雅思敏被小婕德吵起來餵奶。


伊恩也起床上個廁所,

順便注意到房裡的洗衣籃都要滿了。


姊姊還在睡覺,

不如你幫忙拿去洗衣機洗了吧😆


既然都到客廳附近、睡也睡飽了,在等洗衣機洗好之餘,

不如讓兒子讀點技能書。


等衣服洗好後,

又把濕衣服放進烘乾機裡,真乖~媽媽很欣慰~😁


說到媽媽,

雅思敏一早起床就先來個晨吐,然後認命地清理自己造成的結果。


媽媽雅思敏今天倒是沒有開啟繪畫俱樂部的想法,

主要是家裡雙胞胎兩個都算乖巧、能自理,也沒幼兒要照顧,就想要靜靜的畫畫一天。

爛泥也好盯著雙胞胎寫作業、練習技能!


等到海莉起床後,

伊恩跟姊姊海莉一起吃過早餐。


打算到地下室運動一下,

而海莉已經夠瘦了,跟著在旁邊玩一會兒遊戲。


等孩子們在健身房健身、玩遊戲告一段落後,

讓他們一起到大書房寫作業。


寫完作業後,又一起做了科學作業。

在他們互動的過程中,我才發現這個伊恩好像有點... 喜歡惹他姊姊生氣啊!!

總是莫名其妙就要激怒他姊,也不知道怎麼一回事?!


雖然我不斷地想要取消、阻止伊恩對姊姊做一些刻薄的行為,

但到最後海莉還是受傷了😥


最後兩個人雖然都完成了科學作業,

氣氛實在是不怎麼樣,隨著兩人的相處與對話,友誼值也迅速下降…

怕再讓他們相處下去,兩個人會反目成仇。雖然有讓伊恩跟姊姊道歉兩次,但他就是控制不住的欠揍💢


還是讓心情有點受傷的海莉,

到中庭裡做瑜珈,平靜一下心情吧!


後面到了晚上,媽媽把熊孩子俱樂部開起來,

讓伊恩跟已經搬出去的哥哥姊姊們一起在健身房裡運動。


盡量不讓他跟他姊單獨相處,

在「自主刻薄」Bug修理好之前,只能先這樣了!


爛泥遊戲進度玩到這裡是休耕之前的事了,早就聽說有「自主刻薄」這個Bug,本來還很慶幸沒有出現在自家孩子們身上… 果然話不能說太早😅

還好考完試後聽說遊戲公司已經修復了這個Bug,雖然目前我還沒開始玩百寶,不過BUG能修復還是不錯的消息~後面可以安心的開起來玩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