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成人的爛泥
立志成人的爛泥

考上北漂去了,跟電腦分隔兩地...

爛泥的百寶挑戰 ── 181.擁抱青春

禮拜日,艾瑪和菲立克斯早起完成了科學作業👏👏👏

正在大書房裡興奮的歡呼著~


菲立克斯心情實在太好了,

跑去抱抱閒晃到媽媽房間的伊恩,真的真的好可愛嗷~

不過今天幼兒的鏡頭大概就這樣了,因為媽媽有出門的計劃~不只是要帶孩子們出去玩,還要找到下一個寶爸或寶媽!


首先,帶著女兒艾瑪到三米舒諾的健身房。

因為我之前就有發現,如果家裡有青少年孩子,幼兒就不會被送到托兒所,這樣媽媽出門的時候就得緊繃著神經,誰知道幼兒會不會因為在家疏於照顧被送走,所以還是先把女兒帶到健身房運動好了!


本來想放艾瑪在這運動,媽媽直接離開,

但是來都來了,乾脆和女兒一起運動一下~

就是不知道為啥,雅思敏突然開始跟中間跑步機的女孩調情了起來,弄得艾瑪好像有點尷尬,都不想跟媽媽聊天了,假裝不認識媽媽🤣


接近十一點的時候,把女兒放在健身房,

把菲立克斯和蓋文帶上,準備去青春節慶囉~~


一到現場就讓他們先坐下畫畫、做點手工藝。

蓋文畫得相當認真,而菲立克斯是個活潑的哥哥,只想跟弟弟聊天🤣


等倆孩子都完成自己的作品後,


媽媽為了獎勵孩子們,

給他們一人買了一個虛無生物擴充包,這樣兄弟倆回去後可以用家裡的遊戲機台對打了!


然後,安排上摺紙兜帽!

好看是好看,但就是有點小失望,我還以為這是可以讓孩子們自己手工製作的說~~(๑•́ ₃ •̀๑) 


放兩個孩子去玩攀爬架,

菲立克斯玩過一遍之後,就坐在攀爬架上休息;蓋文也跟新的小夥伴玩得開心。


倆孩子還認識了好多新朋友,

這是馬桶蓋頭小子,人很好、沒有親戚關係,菲立克斯跟他聊得很來。

蓋文也認識了一個漂亮的小女生,看起來也是很溫和友善,兩人打過招呼,又開心的聊了好幾句。


之後我放開了對他們的控制,讓兄弟倆分開自由玩,

菲立克斯選擇坐下來,在石椅上跟媽媽聊天。


喔!姊姊坎蒂斯剛好經過這裡,

和媽媽來個擁抱。


菲立克斯也跟二姊來個擁抱。


看孩子們相處的這麼好,

媽媽雅思敏相當欣慰😁


另一邊,只是過來室內借廁所的蓋文,乾脆就在卡拉OK舞台上高歌一曲,

唱得是有點走音,但是竟然有聽眾駐足,可能是小蓋文臉上的自信讓人停駐吧!😆


不過青春節慶正在外面熱鬧著,卡拉OK的昏暗環境還是不太適合兒童,

讓他出來和吉祥物山醬先來個自拍、跳個舞。

(其實跟山醬能做的互動真的不多~


之後蓋文去買冰淇淋的路上,又跟人家龐克頭恭敬的打招呼。

我講真的,我們梅耶家的每一個孩子,帶出去都不會丟臉,驕傲!!!👍

(這一幕有點搞笑,好險我有截到圖😆)


青春節慶快要結束了,

蓋文趁最後一點時間跟新認識的朋友們聊天,比較黏媽媽的菲立克斯和媽媽碰碰屁股。


媽媽把兩個男孩送回家,艾瑪在健身房裡,伊恩和海莉都在托兒所。

雅思敏則留在原地,先在卡拉OK舞台上唱幾首!


我們雅思敏唱歌技能很高,超好聽!

一曲唱罷,下了舞台,就發現了新目標!!!

是仙子姊姊,還有綠髮男(我承認我只是好奇雅思敏跟他能不能生出綠髮寶寶🤫


三人一起聊了一會兒,觀察了下兩人的五官,

還是選擇了仙子姊姊那毫無死角的美貌。如果能生一個漂亮又像她的女兒該有多好~不過不管是男是女,到時候肯定是要放上精靈翅膀的!

如果EA不能給我「仙子」的種族,我就自己假裝有「仙子」這個種族!!!


和仙子姊姊坐在同一桌聊天,趁同桌其他人一個不注意,

把愛神的箭射向了仙子姊姊💘


又,

說幾個好笑的笑話。


之後兩人單獨離席的時候,

在耳邊跟她說一些甜言蜜語。


最後,

終於有了跟仙子姊姊的初吻💋💞


自由、零小孩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一個沒有注意,等雅思敏回家的時候,已經是星期一的凌晨兩點了!時間太晚,雅思敏沒有精力「造人」,就不拐仙子姊姊回家,

先把早上要上學的孩子們都安頓好比較重要!


倆男孩很乖,

各自吃點東西就乖乖上床睡覺了。


艾瑪就…

出現一點小狀況。


哎呀,小小年紀就擔心辣麼多,

媽媽給你秀秀齁~我們艾瑪未來想做什麼都會順順利利的~


安慰好女兒,

頂著黑眼圈的雅思敏,整個人看起來都快要掛掉的樣子😂(嘿是的,Slice of Life模組修好之後我重新裝上了!小人們太累時會有黑眼圈),讓她趕緊洗漱,也快點躺下。


就這樣,梅耶家的媽媽和孩子們,

都休息了。



而爛泥我,寫完這篇也要來休息了。如今距離考試僅剩下一個月又6天的時間,最近總覺得讀書的時間不夠,壓力大到一直掉頭髮,認真考慮是不是該休耕了😂

這篇發完之後,遊戲截圖只剩下五篇的量,我是想下禮拜的三篇寫完再來休耕

休耕之後,遊戲可能也要戒一會兒,十二月考完之後再來玩。雖然很害怕未來EA的嬰兒大更新,但我想這是梅耶家庭我整整138GB的模組檔案夾註定會面對的危機和挑戰!既然躲不過,那就去迎接吧!

不過,我暫時不能、也不想擔心這些,真的要休耕的話會另外發文通知的。

先給各位放上我精心準備的另一張萬聖節合照,我就真的要去刷牙準備睡覺了!

服裝是以媽媽的服裝為主,孩子們的衣服都走同一種風格,細節上我盡量都給安排頭上的尖角和背上的翅膀,菲立克斯的兒童尖角找不到,我給安排尖耳朵,也是很像樣~女孩們的妝容我用得很仔細,可惜沒近拍就看不太到... 不過也打扮她們打扮得很開心就是了😁


最後,附上大合照以外的第三套造型,

裡面我最愛艾瑪的烏蘇拉造型,簡直是太適合了!!!😍


最後的最後,放上蓋文小時候的萌照,

真的好可愛~~一定有在我們梅耶家最高顏值幼兒的前三!(第一名是他姊坎蒂絲、第二名是他二阿姨弗羅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