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成人的爛泥
立志成人的爛泥

考上北漂去了,跟電腦分隔兩地...

爛泥的百寶挑戰 ── 179.第一個早晨

搬到新家的第一個早晨,雅思敏沒怎麼睡就起床了。

家裡終於能有一間嬰兒房,能避免不相干人士試圖照顧寶寶,也大大降低媽媽睡覺時被嬰兒的哭聲吵醒的頻率。不過也不忍孩子一直哭,乾脆讓雅思敏起床看看小伊恩到底想要什麼。


照顧好小伊恩,早就起床到處閒晃的菲立克斯也聽到媽媽起床的動靜,來找媽媽問問題。

最喜歡的玩具不見了阿?那就繼續找吧!如果真的找不到,可能就是搬家的時候忘記帶走了… 這個媽媽就無能為力了😅

(畢竟連老爸歐文斯的墳墓也是搬家之後才發現忘記帶走,雅思敏又衝回去拿的🤫


雅思敏回答完孩子的問題後,就進到廚房開始做菜。

雖然新家的廚房不是開放式的,但從雅思敏臉上的表情來看,她其實很享受這份寧靜阿!😆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搬了新家,孩子們沒安全感的關係,倆孩子總是要往媽媽身邊湊,

乾脆讓他們自己在房裡聊天,媽媽換身衣服繼續做菜。


看著倆孩子聊天時艾瑪身上發出的綠光,我才意識到一件事!!!

我們艾瑪,好像一直都沒有偽裝就出門了阿… 😱

這個沒在我的百寶規則裡面寫上,是因為當初寫之前我也不知道我會買「來去上班」的資料片,但是網路上的百寶挑戰裡是有寫的!!!

雖然之前已經讓艾瑪沒偽裝出門好幾次了,但還是要從今開始,嚴格實施外星人出門要偽裝成人類的規則!!!我們艾瑪要是被什麼變態科學家抓去做研究那就慘了(應該是沒這個設定啦🤣


所以,

掰掰偽裝過的小艾瑪~掰掰紅髮小子菲立克斯~乖乖上課嘿!


孩子們出門上學後,小蓋文還在房間裡睡覺,

雅思敏把自家庭院裡的樹收成了一番,發現這庭院裡有一些相當稀有、果實相當值錢的植物。拿去賣錢感覺有點心虛,但是想想這整幢房子都是用錢買來的,當然也包括裡面的植物啦~所以算是正當所得吧!

話是這麼說,我還是賣掉幾棵比較高價的樹來填補家用,畢竟,雅思敏並沒有那麼想要靠園藝來賺錢。


今天太早起床,昨晚又沒怎麼睡,

雅思敏決定泡個咖啡來喝。


說真的,

如果現實中能這樣邊喝著咖啡,邊坐在暖桌裡欣賞雪景,那真的是超級享受!

不過雅思敏享受的部分可能要稍微緩緩,這麼大一個家,想來地段稅、水電費都不會少,雅思敏花了大部分的財產買這個家、布置那麼多家具,可不是為了到時候賣家具繳費用阿…

還是認命點,喝完咖啡,把繪畫俱樂部開起來畫畫吧!


繪畫俱樂部開起來後,

卓然進來第一件事就是啟用自家的爆米花機…


因為大書房已經布置成給孩子們寫作業的地方了,在裡面畫畫也沒有外面的風景好看、能啟發繪畫的靈感,所以我買了好幾個畫架,擺在家裡的各處。

沒過多久,我就發現我犯蠢了… 畫架分的這麼開,不但梅耶家人們不能邊畫畫邊聊天,我還超級難截圖🤣



繪畫俱樂部就這樣開了一天,沒什麼特別的事發生。


下午三點,孩子們回家了!

艾瑪的成績名列前茅!!真棒~😊

菲立克斯還是B級… 沒事!梅耶家的孩子都聰明,很快就可以拿到A了!


因為接下來就是周末,我也不急著催他們寫作業,放菲立克斯自由活動,

讓艾瑪打了通電話,邀請她的爸爸過來跟她一起過生日。


然後,

🎉生日快樂,我親愛的小外星人艾瑪~~~🎉

阿嬤柔伊和姐姐坎蒂絲也在餐桌上陪艾瑪過生日了!😁


我們艾瑪得到了「Mischievous」(淘氣、頑皮)的特徵,喜歡開一些無傷大雅的玩笑或惡作劇。同時還喜歡小動物!想和動物交朋友~😊


艾瑪他爸(奎妮的現任老公)也來了,


艾瑪很開心的和爸爸擁抱,

分享生日的喜悅。


她爸爸還撒了彩紙給女兒慶祝,

兩人聊了好一會兒。


然後就到了,換裝時間~~~🌼🌼🌼

先放個近照。

艾瑪偽裝後和未偽裝的髮型有些微的差距,不過又有點類似,我很喜歡~

同時我還很仔細地把艾瑪該化妝的場合都給上妝了,特別是外星人造型的部分,眼睛周圍還貼了亮片😍


外星人的造型部分,盡量走一個淺色系、亮色系的概念,

因為我不怎麼會搭配深紫色的皮膚(應該說我本來就不怎麼會搭配🤣),所以只能一種顏色、一種顏色的慢慢試,直覺順眼的才留了下來。

運動裝和睡衣的螢光綠,純粹就是回應我很久以前的個人喜好,不知道為啥,我有一陣子超級喜歡這個顏色。


艾瑪偽裝成人類的裝扮,我也不知道這是個什麼風格,只是覺得孩子穿著好看,就選了!

尤其是艾瑪派對的妝容,我超級喜歡~~~玩得很開心😁


給艾瑪換裝過後,

把正在冰冷的中庭裡做瑜珈的艾瑪她爸,請離家裡。


順便,讓跟著發神經的艾倫也回家去!

怎麼回事咧?是都不會覺得冷還是怎樣?要是凍死了媽媽可沒錢讓你復活了!!!


把艾瑪她爸和艾倫趕回家後,梅耶一家,

包括根本不需要睡覺的菲立克斯,一起陷入了香甜的夢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