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成人的爛泥
立志成人的爛泥

考上北漂去了,跟電腦分隔兩地...

爛泥的百寶挑戰 ── 177.哀傷的結尾

這兩天感冒了,今天有點小嚴重,不過也還好。

本來想擺張小蓋文的萌圖、給百寶請個病假,然後早點躺到床上去休息睡覺。然而,想想我今早吃過感冒藥後,在床上昏睡了兩個小時,中午吃過感冒藥後又昏睡兩小時,好像… 可能… 晚上會有點難睡😅

雖然我一樣在晚餐飯後吃了感冒藥,現在有點頭重腳輕,頭腦也一團糨糊,不過要是早睡了,半夜醒來的那個時間點… 除了繼續睡下去也沒別的選擇,不如我現在撐著寫篇百寶,等等也許看點美劇,再在合適的時間自然地睡著,應該會好一些😁


這天,

是冬日節。


媽媽一大早就挺著第二期的孕肚帶小蓋文上廁所;

艾瑪和菲立克斯倆孩子,吃完早餐後並沒有去玩下棋,菲立克斯想要做他的科學作業,所以我讓艾瑪跟弟弟一起;二樓另外有個熟悉的身影,是一整晚都沒離開媽媽家的貝琳,正在打遊戲😆


冬日節的早晨固然美好,

但該上學的孩子還是該去學校上課了!

丹尼爾搬出去後,我接下來就盼著小艾瑪拿A長大了🤣


家裡,上過廁所的小蓋文「無屎一身輕」,

美美地吃過早餐,就坐在客廳的塌塌米上玩圈圈。


而媽媽則開始準備今天的大餐,

冬日節嘛~強迫孩子們節日去上學就算了,但大餐還是要有的!

阿爸歐文斯也來到雅思敏家裡拜訪女兒和孫孫,讓我想到,也許今天也應該要開個聚會才是。


於是雅思敏和爸爸聊幾句,

除了火腿大餐之外,還做了好幾道菜。


又清理過家裡的暖桌(我還以為這種家具是不會髒的說!!!)


再看看自家可愛的蓋文,做了小漢堡啊?好可愛~~~😊💗💗💗

不知不覺時間就過去大半天。


下午三點,孩子們回家了!!!

菲立克斯的成績進步了,很棒!👍

而艾瑪的成績… 沒有進步。這讓我有一丁點小失望,還以為她今天可以長大了說… 不過艾瑪是梅耶家第一個外星人,我也捨不得她太早長大離開啦!


孩子們今天去學校壓力有點大,

讓他們看電視休息一下。


而媽媽把繪畫俱樂部打開了,把家人們再次召喚到身邊來。

胞姊西西、大兒子艾倫、大女兒貝琳(原本就在了)、二女兒坎蒂絲都先來了!


等到人來齊之後,就擺出了自己做了一整天的料理,

招呼大家開動囉~~~

(小蓋文的頭髮因為Bug變成藍色的了,不過當下沒空給他換過來,就先這樣🤣


這次的聚餐氣氛挺好的,

除了歐文斯自己一個站在幼兒房裡發呆...(這就是我說的,俱樂部裡人太多,系統可能負荷不了那麼多人同時行動,就總是會有人站著發呆🤣


不過在雅思敏的一再堅持之下,

阿爸他終究還是坐下了!跟大家聊得相當愉快~

而我們最乖巧的菲立克斯,吃完飯之後就主動收盤子,真的很棒!!


大家都吃得相當滿足,之後各自起來行動聊天。

雙胞胎坐到暖桌聊天。


艾瑪和坎蒂絲來了個擁抱,

天啊好感動!坎蒂絲小時候還不喜歡這個妹妹的,現在看看艾瑪對姐姐孺慕的小表情,感人~😊


這天過得很開心,

在門口要目送家人們回去的時候,


看到姊姊奧莉薇亞正站在門口!

倒是稀客!


雅思敏邀請姐姐奧莉薇亞進門來,

兩人正開心的聊著天。


突然!!!

收到了歐文斯過世的消息😭


歐不!!!他他他... 剛剛還活得好好的說!!!早知道就讓他晚點離開了😢

小蓋文第一時間就傷心了起來。


聽到孩子的哭聲,

失去親生父親的雅思敏不顧自己的悲傷,趕緊過來抱抱小蓋文。


又給說故事哄睡。


抱著傷心的心情,到信箱邊寄出三幅畫,

就回到床上睡了。

這天雖然是冬日節,卻因為歐文斯的過世,失去了好的結尾。


喔!冬日老公公依舊有來,

不過家裡剛聽見歐文斯的消息,有點小小的忙亂,

也忘記讓孩子們跟老公公討禮物了...


雖然有點忽視冬日老公公的存在,

他本人倒是待得挺舒服,

連著吃了家裡兩份食物呢…

看在今天是他工作天的份上,就當作是請他吃工作餐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