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成人的爛泥
立志成人的爛泥

考上北漂去了,跟電腦分隔兩地...

爛泥的百寶挑戰 ── 172.坎蒂絲成年

豐收祭的晚上就收到了古典油畫有買家的消息,

於是雅思敏凌晨起床就把畫寄出去了,賺了一千八!🤑


孩子們起床之後,

各自吃過早餐,到陽台上下了幾局棋。


等到上學時間,

就精神奕奕的出門上學了。


昨天才請俱樂部的家人們過來聚會吃大餐,今天雅思敏想要自己安靜的畫一天。

最好是多畫幾幅,自家的二樓增建雖然住得舒服,但是外觀上非常難看,我已經盯準了一幢日式一層樓的大房子,那是雅思敏的未來目標!


在雅思敏一幅接著一幅專心畫畫的時候,爛泥我緊盯著菲立克斯鍛鍊技能!

阿~這頭紅髮怎麼看怎麼亮眼可愛~💗


這天就這樣子,沒什麼訪客也沒什麼特殊的事情發生。到了下午,三個孩子回家了~

坎蒂絲拿了A回家,準備可以長大了🎊

丹尼爾則差了那麼一點點拿A… 這就有點讓人頭痛,不過接下來是周末,他可以好好的努力!

艾瑪今天是第一天上學,雖然看到C有點小失望,不過可能是昨天過節忘記寫作業的關係😅,等等一定記得讓孩子寫作業!


艾瑪一回到家,

就迎來自家可愛弟弟的一個擁抱🤗


我們菲立克斯怎麼就這麼可愛💗💗💗

爛泥我也很享受孩子們彼此親近的畫面。


菲立克斯和艾瑪的互動很可愛,

三孩子在棋桌附近的互動也很溫馨。


不過不管如何拖延時間,

坎蒂絲也到了該長大的時候了!

這時候才看到熊孩子俱樂部的制服... 雖然有點可惜沒辦法看到孩子們穿著這套上學,但是突然看到還是很驚喜😁


所以,

🎉生日快樂,我美麗的金髮坎蒂絲!!!🎉


她的最後一個特徵,是「天后」🤣

覺得自己很重要,而且難以取悅… 這是Kiara製作的特徵模組漢化),目前還沒玩過,所以不知道得到這個特徵的坎蒂絲到底會有多難取悅,不過,這就是坎蒂絲她未來追求者的問題了🤣

同時也不知道為什麼,成年之後的抱負又可以重選了!所以她想當一位「非凡畫家」(難說不是受到媽媽薰陶影響),難以取悅的畫家,天然瘦、又很會打遊戲,這個人設感覺就很酷!


因為這孩子的新抱負,

我給她選擇了「畫家」的職涯,就讓坎蒂絲在這個領域去發展吧!


之後,一樣在二樓給拍了美麗的個人照,

給她一個粉色星空的背景。


這孩子雖然只有四分之一是外星人,

但是在她長大的過程好像冥冥中一直和外星人有所聯繫,其實也是頗神奇。


讓她先搬去跟艾倫和貝琳一起住吧!


雖然我之前說過要讓她跟貝琳搬回木漏隙光山,

但是想想貝琳搬走後,就艾倫一個住在索拉尼群島難免會有點孤單,所以還是等等吧!三個人住在一起也很好~等丹尼爾也長大搬過去跟哥哥艾倫一起住再說😆


坎蒂絲搬出去後,鏡頭回到梅耶家的二樓,雖然接下來周末放兩天假,

不過媽媽有帶孩子們出門的計畫,所以還是讓丹尼爾和艾瑪先把作業寫好。


雅思敏在樓下給小菲立克斯洗過澡,就直接抱到小床上哄睡。


看樓上剩下丹尼爾還在寫作業,便上樓一趟,

稍微教導一下丹尼爾。


又順手把樓上的髒衣服拎到樓下去洗,


就結束了這一天。



三兄妹的合照是我昨晚才開遊戲擺拍的。這個月底是萬聖節,

我給雅思敏和孩子們各準備了兩套服裝,一套是全體大合照可以用到的,一套是各自風格的衣服。


目前還不確定是不是要一人拍一張,這樣著實有點耗時間,因為還要每個都找合適的背景來拍照,而且艾倫這套衣服的背景感覺不太好找...

不過我還是決定先拍幾張三兄妹的放上來再說~😁

來去睡,晚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