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成人的爛泥
立志成人的爛泥

考上北漂去了,跟電腦分隔兩地...

爛泥的百寶挑戰 ── 171.非正式的家庭聚會

這天是豐收祭。


雅思敏一早起床畫畫的時候,門口出現了兩個戴著泳圈的泳衣地精,

他們出現的有點突然(老實說每次都會嚇到),不過這次又有點可愛,這次的地精很禮貌的站在門口,像是在問家裡的主人能不能進去😊


對這兩隻地精突然有了好感,媽媽心情也著實不錯,

其實早上本來可以手動送孩子們出門上學,不過這次打算讓孩子們放假一天。

讓他們起床後各給一隻地精送禮,結果都成功了!!!


之後,

在媽媽忙著洗衣服的時候。


坎蒂絲和丹尼爾吃過早餐,

就到陽台上下西洋棋了。


豐收祭應該是個與家人團聚的節日,

媽媽打電話把雙胞胎邀請過來,順手把繪畫俱樂部也開起來了!!


過沒多久,

艾倫和貝琳就回家了~~~


一家人坐在暖桌上聊天,

氣氛相當溫馨😊


這時丹尼爾趁機問了媽媽一個問題,說學校的功課太難,覺得自己不夠聰明…

媽媽當然是鼓勵他多花點時間看書、寫作業,熟能生巧就能把難題解決了!


於是這孩子還真的坐了下來,主動拿著一本書看得津津有味,

真乖~不愧是媽媽最放心的小孩!


同一時間,蛋糕被我拿了下來,因為我們艾瑪要長大了!!!

🎉生日快樂~~我最最可愛的小艾瑪~~🎉


小艾瑪天生好動,而且是... 島嶼之子!!!會與索拉尼島產生精神方面的連結,可以召喚古老的神靈。

恩… 外星人和索拉尼島的精神連結,感覺很有故事呢🤣🤣🤣


我們小艾瑪終於長大了,但是她幾乎所有裝扮都穿著這身外星服裝...

我不能說反對,畢竟這是人家外星人的服裝文化,不過地球的女孩子有那麼多漂亮的衣服,還是打扮一下好不好😆


所以我給換了髮型,是美麗的長捲髮,

當然沒有忘記最重要的外星人觸角!


又仔細地安排了服裝,換裝的當下是沒什麼感覺,看起來順眼就給孩子穿上了,

結果現在整體看下來,好像沒什麼固定的顏色和風格,有點雜亂🤣

不過因為同時還要給她準備「偽裝」時的裝扮,就有點麻煩,之後青少年再費力為她打扮一次吧!


給艾瑪增齡後,搖籃裡的菲立克斯今天也生日了!所以,

🎉生日快樂~~我可愛的幸運寶寶菲立克斯~~🎉


說到幸運,

他還真的就骰到了「獨立份子」的特徵,我們菲立克斯最棒了!😆👍


穿著他可愛的粉色T恤和鞋子,

搖搖晃晃地成為了「獨立寶寶」。


雖然他的頭髮原本的髮色是深棕色,小眉毛卻是紅色的,

基於我對紅髮的喜愛,我給改成了紅髮😁


裝扮方面,我保留他日常的粉色衣服和鞋鞋,

其他大多是隨機出來的衣服,給改變些小細節,又給正式服裝換上了西裝,因為他是西裝帥哥的孩子嘛!之後就大功告成了!


給菲立克斯換裝完後,就發現門口出現了坎蒂絲的另一個媽媽阿莫拉!

趕緊讓孩子去抱抱自己的另一個媽媽。


兩人站在門口聊了一會兒,母女倆是真的太像了,

就是我們坎蒂絲的身形比例比她媽媽要正常了一些些,不過,孩子會繼承媽媽的皮膚這點真的太酷了!🤩


和媽媽阿莫拉聊過天後,


坎蒂絲心情很好,為今天的豐收祭晚餐做了沙拉。


又把洗衣機裡的衣服拿到烘衣機裡烘乾。


之後,看時間差不多了,我買了張圓桌子,放上雅思敏做的菜和坎蒂絲的沙拉,稍稍裝飾了一下,

就邀請在家裡的大家一起開動啦~~


這次沒有選擇舉辦正式的派對,其實是因為開一場派對不便宜,而雅思敏當下已經有點入不敷出了🤣

只能用俱樂部把大家都叫來,也能讓大家都聚在一起!既省錢又能達到目的,多好~

只是,剛開始大家都有點失控,因為位置不太夠,我本來安排小孩子過去坐暖桌,但是丹尼爾和艾瑪就是不肯去暖桌上吃🤣


不過經過雅思敏的一再邀請,

阿嬤柔伊終究是坐了下來,和雅思敏、孫子們的聊得很愉快。


雖然阿公歐文斯、姊姊西莉亞和弟弟卓然剛開始沒能坐在一起吃,

後面也是有坐下來,聊得很開心。


而坎蒂絲做為一個好姐姐,在媽媽沒空的時候,

主動的哄睡了菲力克斯寶寶,也是很給力。


一場非正式的聚會可以說是賓主盡歡,

雅思敏關閉了俱樂部的活動,來不及目送客人們回家,就累得先上床睡了。


餐桌上的髒碗盤早早就被坎蒂絲帶著弟弟妹妹一起收拾好了,隔天還要上學,讓大孩們把上廁所和洗澡的需求解決後,就上床睡覺,

才想著時間怎麼沒有快轉,就發現一個小小的漏網之魚躲在被窩底下玩得開心。


讓他玩一下子,然後給我認真睡覺!

梅耶家這才恢復了寧靜。


家裡雖然小,

卻相當溫馨。

雖然雅思敏一直努力賺錢,想給孩子們更大、更好的房子和環境,然而等到真的換了大房子,其實還是會想念這樣擁擠溫暖的小房子。(主要是我截圖方便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