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成人的爛泥
立志成人的爛泥

考上北漂去了,跟電腦分隔兩地...

爛泥的百寶挑戰 ── 169.美麗的坎蒂絲

隔天一早,

坎蒂絲和丹尼爾姊弟倆感情很好的吃過早餐。


又一塊兒出門去上學了。


而家裡,

小艾瑪也在乖巧的吃過早餐後,


拿起了身邊的外星觸手玩具,

玩了起來~

這是孩子們某次的生日禮物之一,我想著家裡的外星人孩子,前有坎蒂絲、後有艾瑪,應該會覺得這樣的玩具很親切吧~所以沒賣掉,專門留了下來😁


在艾瑪努力幼兒技能的同時,

媽媽也在很努力地畫畫賺錢呢💪

今天雅思敏並沒有開啟俱樂部活動的想法,偶爾也想要自己一個人靜靜地畫上一天,而不用時時刻刻擔心自己的畫架被人搶走🤣


就是畫著畫著,突然整個人看起來不太對勁,

查看了狀態,才發現是生病了😱


趕緊把預備在家裡的藥拿出來喝下,

用不了多久,又是一尾活龍!!!

如果現實中的病能這樣簡單治好就好了🤣


雅思敏畫好一幅畫後,就到孩子房裡把小臭臭艾瑪抱去洗澡。

不過就是一時的沒察覺,這孩子就在尿布裡上廁所了😅


給艾瑪洗完澡之後,媽媽想著正好有點空,不如來教艾瑪學單字卡,卻突然…

分娩了!!!小六急著要出來了!!!


去醫院之前,先等到兩個孩子放學回家,

坎蒂絲可以長大成青少年了,而丹尼爾需要繼續努力!不過才第一天上課而已,不急不急~


到了醫院後,也沒什麼特別的事發生,就進了產房,

新的寶寶就要出乃玩了~~🌼🌼🌼


小六是… 男寶寶!!而且還是沒有小七??我已經準備好要迎接雙胞胎了欸~

🎉還是歡迎 菲立克斯(Felix).梅耶 加入梅耶大家庭~~🎉

菲立克斯這個名字有「幸福的」或「幸運的」意思,我當下一看到這個寓意,就覺得很適合我們小六,希望這孩子能一生幸福~


雅思敏回到家後,

就看到門口站著一個眼熟的身影。


這不是我們貝琳嗎?

回家看媽媽啦~😄


雅思敏和大女兒貝琳來個擁抱,

給了她自家的鑰匙,又在門口敘了一會兒舊。


媽媽在外面跟貝琳聊天的時候,家裡的孩子…

功課不先做,就給我看電視阿?!💢


老實說吧!功課做不做倒是其次,我就是看不太順眼孩子們有事沒事就看電視的習慣,於是決定開啟建造模式,把電視賣掉先!

比起看電視,我更寧願他們跟兄弟姊妹下西洋棋,玩的同時可以學習到新技能,還可以培養手足感情!


讓兩個孩子下幾局棋,接下來就從廚房的架子上拿下了生日蛋糕。

我們坎蒂絲成績進步成A級可以長大了!!!

(嘿嘿~食物底下一樣是那個置物架模組,我把它縮小放在架子上面,看起來就像是一個普通的墊子,但是功能性沒有不見,也好看多了~


所以,

🎉生日快樂~~我親愛的坎蒂絲~~🎉

坎蒂絲做為一個中間孩子,剛開始是有那麼一點點被媽媽忽略了,不過還好這孩子會很直接地表現出自己的感受,我才能即時注意到她。


我們坎蒂絲的第二個特徵,

是「自然瘦」!!!挖喔~又是這個令我十分羨慕的特質~

而且坎蒂絲也想要做一個木漏隙光山觀景者,跟姊姊貝琳一樣!那麼到時候就可以讓姊妹倆住在一起了!


才剛長大的坎蒂絲,立刻就繼承了她另一個媽媽的皮膚,

看來她的外星人基因是要等青少年後才會顯現出來呢!還穿上了學校的制服,是不是已經等不及明天要上學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天然瘦」特徵的關係,還是繼承了她另一個媽的身形,

這孩子身上沒什麼肉,身材比例… 有點奇怪,不過我努力給打扮了!用腰帶或高腰的褲子試著改善她比例奇怪的問題。

不過,有些部分沒必要改動就沒改了,例如睡衣和夏日,這種時候的服裝,大多是她自己穿著覺得舒服就好,才、才不是懶得幫她打扮咧🤫


近看的話,

坎蒂絲的臉型和五官超級立體好看,原本隨機出來的髮型相當的適合她,所以我沒打算改動,只給仔細地上了妝,再加上一點首飾,就很完美😊

天啊… 誰知道這個女兒長大會變得這麼美呢??我愛死了第四代女兒們的顏值了😍


從改造模式出來後,

坎蒂絲和姊姊貝琳來了個擁抱,雖然貝琳才搬出去不久,但坎蒂絲和我都想她了😭


另一邊,暖桌附近,

小艾瑪和她舅舅卓然拿著書對視一陣子後。


就坐下來自己看書了,

豪可愛!!!😍


難得姊姊貝絲過來拜訪,孩子們今天的作業並沒有上樓去做,

而是一起在樓下寫,坎蒂絲還請姊姊貝絲來教她寫作業。


至於我們丹尼爾,寫作業的速度比坎蒂絲快了一些些,

他一直都是一個很省心的孩子,寫完作業後還自發幫忙收拾家裡的髒碗盤,連小艾瑪的盤子都沒放過,真的超級乖巧!雖然之前忽略他了,但現在想想,他幼兒時期也從來不闖禍、不半夜驚醒、不鬧脾氣,真的是天使寶寶欸~


就是… 被我抓到他和姊姊坎蒂絲玩棋的時候作弊🤣

不過兩個人的舉動也超級可愛,一個是相信弟弟說有獨角獸才轉過去看,另一個悄摸摸的換旗子😆


讓姊弟倆玩一下子放鬆過後,就催著兩人上樓睡覺,

梅耶家的大人小孩們,就這樣一起進入了夢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