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成人的爛泥
立志成人的爛泥

考上北漂去了,跟電腦分隔兩地...

爛泥的百寶挑戰 ── 167.被遺忘的小丹尼爾

星期日的晚上,家裡的兩個小的都該長大了!

雅思敏餵過小艾瑪,照顧好她的所有需求。


就開始給她增齡了~~


🎉生日快樂~~我可愛的小艾瑪~~🎉

小艾瑪是個好奇寶寶,豪可愛!😆


媽媽先教小艾瑪走路。


在她成功後,

再高高的把她抱起來~看起來就像是在外太空一樣~


這孩子一長大就隨機了一款覆蓋皮膚原色的CC,

這還是她「未偽裝」的狀態,就… 有點不太自然,既然沒偽裝,何不讓孩子舒服一點用自己的原膚色?


於是我把她的皮膚CC去掉,發現我們小艾瑪是藍紫色!!

另外一個形象是她作為外星人的「人類」偽裝(神奇地和她爸爸的偽裝長得一樣),雖然我超級喜歡她的小恐龍工作裝,不過兩種形象我都認真地搭配了衣服,因為我不能確定她在家到底會以什麼形象活動。


頭部細節方面,

除了最基本的眼睫毛、一些不帶覆蓋效果的皮膚CC,我還給艾瑪加上了外星人觸角!


我下載這個觸角超級無敵久了,大概去年的萬聖節過後就下載了,可惜一直沒有機會派上用上,現在終於有了我們艾瑪,所以~~

看她多開心~穿著她的粉色水手服睡衣,坐在小床上~

看來她在家會比較常用「未偽裝」狀態行動。


狼人更新過後,不知道為什麼媽媽沒辦法抱艾瑪去床上讀睡前故事哄睡覺,

我不能確定這是遊戲本身的問題還是我安裝的模組問題,只好讓艾瑪先自己睡了。


忙完小艾瑪後,要給我們被遺忘的小丹尼爾慶生了…

說真的,丹尼爾被忽略的狀況可能比坎蒂絲還慘,這個我對他真的很抱歉😂

週六是浪漫慶典,媽媽帶雙胞胎大哥大姐出門,一直到半夜才回到家,然後週日是青春慶典,更是所有大孩子都帶出門,只有他和襁褓中的艾瑪被送去托兒所…


不過被忽視的日子到此為止了,從後面我會多多關注他的!!!所以,

🎉生日快樂~~我親愛的丹尼爾~~🎉


我們丹尼爾想要和每個人當好朋友~同時他又有點… 音痴🤣

沒、沒關係,如果真的愛唱歌,那、那就多多練習吧!總會進步的!


就是我們小音痴的隨機打扮… 有點奇怪。

不過換掉短褲和鞋子之後,整個人協調了很多。

髮型我也給換了個帥氣的,感覺相當搭配他的五官~臉部的細節他原本就自帶一些,也是很有個人特色,所以留下了!


丹尼爾長大後,就馬上到樓上跟他的哥哥姊姊一起睡了。

阿~~又出現了!!!是四張床睡滿的滿足感~~

丹尼爾因為長大時間的關係(這怪我🤣)明天不用上學,不過可以先把時差調整起來。


雅思敏度過了一個充實的周末,又成功在一個晚上增齡兩個小孩,

很開心地吃完消夜就上床睡了。



今天就斷在這裡,只寫了遊戲時間裡一個晚上的故事,是有點奇怪,不過這陣子連續幾篇都斷在一些很奇怪的時間點,我想試著把時間線正回來。

順便給小丹尼爾一個標題,可憐的孩子連續幾篇都被我忽略了,要長大時還碰上狼人更新bug,一下子是他妹妹艾瑪的皮膚出問題,一下子是丹尼爾從「創建模擬市民模式」中出來後,身上的幼兒技能3級的獎勵特徵消失... 為此我重跑存檔無數次,反正就很麻煩,還好現在都恢復正常了!就是現在再看截圖,發現小丹尼爾可能是最被耽誤和忽略的一個孩子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