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成人的爛泥
立志成人的爛泥

考上北漂去了,跟電腦分隔兩地...

爛泥的百寶挑戰 ── 164.帥氣的西裝男

星期六的早上,

孩子們陸續起床,小丹尼爾昨晚練技能練得比較晚,還在睡覺。


雙胞胎吃著各自的早餐,而坎蒂絲自從家裡買電視後就像個電視兒童一樣,

現實中這樣有點不妥,不過在模擬市民的世界中我勉強可以接受~

就是有點困擾,為什麼不能通通都坐在暖桌上!不過至少他們坐在椅子上,而不是坐在媽媽臥室裡的床上吃東西、聊天,偶爾這樣還好,時常這樣我真的會很受不了!


媽媽雅思敏在廚房做著美味的料理,

瘋狂秀她的特技😁


雙胞胎吃完早餐後,

到陽台下西洋棋。


而坎蒂絲則開始寫起了小學作業,

媽媽在一旁教導她。


盯著坎蒂絲寫完作業,確定她沒有再次出現討厭新兄弟姊妹的情緒後,

媽媽決定邀上一位小夥伴,出門一趟!

是上次在家門口出現,說要幫忙修理家具,但有點太遲的那位西裝帥哥🤣


兩人一起來到了蜜糖星球旅館。


西裝帥哥再次穿著一身西裝出現了!!!😍


啥事都還沒來得及做,就看見西裝男直奔室內的按摩浴缸…

雅思敏也配合的火速的換了泳衣。

西裝帥哥的身材很好,還有人、人、人、人魚線,但是誰的第一次約會會從泡澡開始啊???


想給他們換身衣服,但是他們既然堅持要在按摩浴缸旁邊聊天,西裝筆挺好像也不太符合情境,

所以兩人都沒換掉身上的衣服,先友善的聊個天。


慢慢發展到牽手、

初吻。


然後一起進入按摩浴缸,

後面就不截圖了😆


兩人試了兩三次,雅思敏都沒能懷上,差點就要放棄這個男人的時候,

終於懷上了!!!寶寶六號~~😄🎊🎊🎊


那麼這邊就不需要你了~

和西裝帥哥說過掰掰。


和外頭大廳裡跳舞的粉色仙子自我介紹一下,

聊個天、說點笑話,兩人都笑得很開心🌼


最後親一下粉色仙子的手手,依依不捨地跟她道別。

雖然不是一個真正的仙子,但因為模擬市民4還沒有出現仙子這個種族,我也不確定到底會不會出,所以未來雅思敏有幸能跟她生寶寶,也許可以給孩子放上一對漂亮的翅膀也說不定~


雅思敏回到家後,

在家門口碰到一位顯然也是刺青同好的女人。


兩人聊了一會兒天,

還交換了電話號碼。


家裡,小丹尼爾才剛起床,

穿著他的夏裝:小汗衫和短褲,豪可愛~


雙胞胎玩西洋棋也玩得很開心。


玩完棋後,

貝琳到媽媽的臥室裡給餵小艾瑪,真是一個好姐姐!


之後三個大孩子都坐在暖桌裡,

一起寫了作業,阿… 這才是我想要的溫馨畫面阿~


當然,

坎蒂絲寫的是加分作業,看她得意的😆


獎勵她去玩媽媽新買的望遠鏡!雖然大白天的可能什麼都看不到,不過也很可愛~

總比窩在客廳的搖搖椅上看電視好。


小小丹尼爾,完成了所有的幼兒技能,

只剩下如廁技能,真棒!

(就是他的這個髮色… 顯然遊戲出現Bug了🤣


雅思敏在外面忙得差不多後,

就坐到孩子房裡,隔著一道牆陪伴著小丹尼爾,織點手工藝品。


直到接到美人魚二哥查理的電話,

才決定帶雙胞胎出門走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