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成人的爛泥
立志成人的爛泥

考上北漂去了,跟電腦分隔兩地...

爛泥的百寶挑戰 ── 156.真的笑死☠️

大半夜發現雙胞胎都想要上廁所,

趕緊把貝琳先抱進廁所蹲臭臭。


媽媽只有一個,等貝琳上完廁所後,

艾倫就有點來不及了🤣


直接抱他去洗澡,

然而貝琳玩具玩到一半又哭了…


媽媽還是只有一個,

讓傷心的小貝琳先抱一下熊熊,

媽媽先給她哥哥洗澡。


給艾倫洗完澡後,

媽媽才過來抱抱小貝琳,告訴她一切都會沒事的!


之後孩子們各玩各的玩具,家裡也暫且沒什麼好打理的,

懷孕第三期的雅思敏,決定開啟繪畫俱樂部的活動,在畫架都被使用之前先佔一個畫架,拿起畫筆,能畫多少就畫多少!


雅思敏畫畫的時候,

小貝琳主動跑去拜託阿嬤幫她洗澡,阿嬤柔伊也答應了~

雖然對柔伊有點小小的抱歉,臨了老了還要照顧孫女,但有這樣祖孫情深的畫面也是不錯!😆


痾… 不過這個畫面還是不要繼續下去比較好🤣

你們差輩分了喂!!!💢

而且歐文斯你這海王!明明前幾次俱樂部聚會都在跟柔伊調情來著!


過了一陣子,

西莉亞竟然畫出了讓人驚豔的作品!!這幅我不打算賣掉,先放家裡,以後拿去家族墓地擺放,想來也很合適。


雅思敏正打算去欣賞姊姊的作品,突然就…

分娩了!!!


到了醫院,雖然也是第一時間請了外星美女過來陪產,

不過她到現場沒幾秒又消失了,真的是… 既然沒有一個人可以安心陪產到孕婦生完小孩,那問我要帶誰去醫院有什麼意思嗎?


算了!

還是期待新的寶寶誕生比較重要!(對了,醫生又是鬼了🤣


生出來了生出來了!!是個女孩~~

🎉歡迎 坎蒂絲(Candice).梅耶 加入梅耶大家庭~🎉

坎蒂絲這個名字讓我想到迪士尼卡通《飛哥與小佛》裡的姊姊,表面看起來神經兮兮、愛告狀,但其實是一個充滿愛的溫暖女孩(我的感覺啦🤣

反正我挺喜歡這個名字,希望我們的小坎蒂絲是個充滿愛的乖寶寶~


生完坎蒂絲後還沒被傳送出醫院,乾脆到醫院的禮物店裡開了盒禮物~

是書架欸!會好好珍惜的!


回到家後,雅思敏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開禮物的關係,

開心到有些歇斯底里了。


不過我當下沒當一回事,讓她先餵飽坎蒂絲,

我來看看雙胞胎的狀態。


貝琳又主動跟阿嬤柔伊索取溫暖的擁抱,好可愛~

正感到欣慰的時候…


突然一個晴天霹靂!!!

雅思敏她… 笑死了?!!!


這這這… 這是要怎麼辦???😱😱😱

孩子們還那麼小,整個家就要分崩離析了!!!

緊急之下,我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暫停遊戲,用作弊把柔伊再次加入家庭,避免梅耶家的傳承直接斷掉,孩子們全數變成孤兒被領養走。


再用骨灰罈召喚出雅思敏的鬼魂,

重新把她加入家庭中。


她竟然還在「愛玩」的情緒裡…😑


當下也沒時間考慮太多,

只想著家裡還有兩個幼兒、一個嬰兒,雅思敏的時代還沒開始,不能就這麼結束!😥


於是再次來到了板筋拍賣場,

這個地方救過艾蜜莉、救過諾亞,

接下來也要救救雅思敏的命!

而且… 救命!她還在愛玩的情緒裡,是瘋了吧😂😂😂


順利地找到仙饌密酒,

不過這個價錢,對雅思敏來說太貴了!


只好先跟上天借點錢錢…

記住了喔!雅思敏現在欠上天「壹萬陸仟玖佰參拾參」枚模擬幣🤣

我會在後面扣回來。


吃了幾口,

又聞聞香味。看起來的確是很美味!然而,吃完之後好一會兒都沒反應。


還以為仙饌密酒的效用失敗,得再「貸款」買另一份… 突然,神奇的事發生了!!!

我們的雅思敏,終於回來了~~~😂🎊🎊🎊

說真的,在她吃仙饌密酒的過程中,我也不是沒有想過如果復活失敗,西莉亞接手的可能性,但我是真的捨不得這個活潑熱情的紅髮女孩啊啊啊啊!!!


剛復活回到家,也已經是大半夜了,

就看到女兒小貝琳在門口等著媽媽。


心裏難免嘀咕著柔伊沒顧好孩子,讓貝琳自己一個小小人在外面晃,

但又有點高興可以看到女兒~


一看房裡,

柔伊和歐文斯都很認真地在幫忙照顧這個家,也真的是好險有他們在家!


不過柔伊終究是退休了,

所以雅思敏雖然不捨,還是得再次和媽媽道別,沒事!柔伊還會常常來探訪女兒的!


阿公歐文斯和阿嬤柔伊見雅思敏家裡已經沒事了,就各回各家了,

早晨七點多,雙胞胎自己玩、自己上廁所也是棒棒的👍


不過兩小隻一晚上都沒睡,

媽媽照顧好坎蒂絲後,便看著雙胞胎上床去睡覺了。


雅思敏倒是不怎麼累,大概是因為剛復活,所有需求都是滿的。於是,

她畫了幅畫、到門口信箱裡收信。


得到了親朋好友送來的孩子們的生日禮,

欣喜的把它們賣掉,把存款增加到讓人不那麼心慌的程度。


然後,打了通電話😏

請菲莉絲過來~她是雅思敏之前在廣場認識的小姊姊

之所以不是請波特過來,是因為我當下還有點被雅思敏的死嚇到,完全忘記有這號候選人了🤣


先用邱比特的箭射中菲莉絲,

讓她對雅思敏充滿愛意。


又坐在臥室的床上聊了一會兒天,

不知道是不是愛情日的關係,菲莉絲主動對雅思敏調情。


雅思敏也主動摟住菲莉絲,

在耳邊說一點情話。


在心照不宣的對視下,

兩人就開始「忙碌」了起來😏


沒過多久,

雅思敏就懷孕了~~😆🎊


給哭泣的小坎蒂絲餵了奶,

必須說,在小坎蒂絲在房裡的狀況下造寶寶,真的有點彆扭…

以後做那檔事還是避開家裡好了!


所以我在模擬工坊挑了棟房子,因為我不想要一間平凡無奇、只有床實用的旅館,所以找到這棟一看就知道用途的旅館,換掉三米書諾裡其中一個卡拉OK(反正也很少有機會去唱歌)。

到時候雅思敏請人來這裡約會,就能懷上寶寶回來,應該會比起在家或在別人家好很多。


不過,這都是後面的事了!確定懷孕後,雅思敏給四寶的媽媽送上了美麗的玫瑰:

「最美的玫瑰,送給最美的妳~😘」


天色晚後,看時間還來得及,

去了趟香料慶典。


咖哩之前就吃過了,

這次過來主要是想吃握壽司,多學幾個菜單回家。


也順便,

認識一下新的朋友。


也沒精力久待,做完該做的事後,

雅思敏開心又疲憊的回家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