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成人的爛泥
立志成人的爛泥

考上北漂去了,跟電腦分隔兩地...

爛泥的百寶挑戰 ── 135.各有天賦的孩子們

(编辑过)

承上篇,孩子們全員A級,

不僅代表家裡即將多兩個青少年,還意味著我們痛恨小孩的譚美終於要自由啦~~


所以,

讓尤里安和溫妮先各自做自己的事。


他們的姊姊譚美,終於要離開這滿是孩子的家了🤣

🎉生日快樂~~優雅美麗的譚美~~🎉

雖然說她本質上不喜孩子,還是時常可以看到她跟弟弟妹妹玩鬧相處的畫面,對尤里安和溫妮來說其實是一個很貼心、有點小小調皮的大姊姊呢!


不喜歡小孩又內向的譚美,最後一個技能是:

「Angler」,翻譯為「垂釣者」。譚美有釣魚的天賦欸~那挺好的!代表她很會跟自己相處,而且釣魚的場所幾乎都可以在附近找到一些石頭或青蛙,那對於她當「館長」、想收藏世上一切東西的夢想又更近一步了!😊


之後按照慣例,

柔伊找到女兒,跟女兒拍張合照。


又到地下室,給拍了張個人照,

怎麼樣~是不是有一種孤傲玫瑰的感覺~


譚美成年後,接下來是她兩個弟弟妹妹要長大了,所以,

🎉生日快樂~~親愛的尤里安~~🎉


我們尤里安受到媽媽的影響,希望成為世上最好的父母😊

而且他不但是音樂愛好者,還是藝術愛好者!!挖喔~這個真的是有點神奇,這樣隨機骰出來的特徵能這麼相襯的機率很少很少了。


青少年尤里安是個很有藝術氣質的男孩子,但這隨機打扮就有點隨便了,藝術家的不羈小節也不是這樣的🤣

除了穿衣風格我不太能接受以外,尤里安還隔代遺傳了艾蜜莉的灰髮基因… 所以我直接給從頭到尾改了!!因為他的身材比例有點奇怪,我試著找了不要那麼修身的衣服給他穿,看起來果然不錯~


我們兒子如今看起來就是一個帥氣、有型,但低調的小帥哥~

還有一雙灰色的眼睛喔耶~~跟他親爸一樣,但好看多了,起碼他不像是隨時都在翻白眼🤣


下一個是凡妮莎~~

🎉生日快樂~~親愛的凡妮莎~~🎉


凡妮莎想當「群雄之首」!!這個完全可以~~我們凡妮莎看起來就是在人群中很吃得開的社交小天才!

而且她除了是個睡美人外,還是一個「天生的音樂家」!!!


雖然是隨機骰出來的特徵,

不過總讓我想到她的另一個媽媽:白雪公主。


接下來是期待已久的裝扮時間~在凡妮莎的三個成長階段中,

可以看到她已經是第三次選擇短髮了,而且一次比一次更短,這讓我思考,難道我是一次又一次地無視了這孩子自己的意願?萬一她就喜歡短髮呢?萬一她的心願就是要跟她另一個媽媽白雪完全走不同風格呢?


所以這次順著她的意願來,

給她留著短髮,不過因為她的眉毛還是隨機成紅色,所以改成紅髮!!

這個髮型本來附帶一個平平無奇的黑色髮箍,還好我飾品下載得多,給搭上黑色的蝴蝶結髮箍,不但能添上一點調皮機靈的感覺,還有帶有微微的少女感~


至於服裝方面,我本來有想往哥特風走的意思,但想想不能因為之前梅耶家的哥特少女南茜離世,就一直想再創造第二個南茜,我們凡妮莎只能是凡妮莎她自己!

所以稍稍揣測一下身為大明星白雪公主的孩子會有的驕傲和叛逆,給仔細地安排了各種場合的衣服,總得來說我在一些細節上玩得很開心😁


一天以內就過完了四個孩子的生日(包括溫妮),把三腳架從地下室挪到頂樓,讓孩子們跟媽媽一起拍一張,

這張和諧的合照,其實用了不同的兩組姿勢,媽媽、譚美、尤里安和凡妮莎是一組,溫妮自己則是另一組,我調整了好久,才終於把溫妮的站位安排的剛剛好,超級喜歡這張!!


既然拍過合照,也是時候跟譚美告別了😭

我讓她搬去跟菲碧一起住。


不過不是兩個人一起住在小小公寓裡,而是我順勢給菲碧換的住處。

我還記得菲碧跟海洋有緣分,所以幫她把家搬到索拉尼群島去了~~


這個地段佔地相當大,但只有一層樓,裡面的家具和分布相當舒適簡單,但造景非常強大,也是模擬工坊的厲害作品。

原本這間房子的主人是一個老人家和孫女在住,後來也不知道孫女是嫁出去還是沒有發展家庭就離世了,反正整間房子都空了。


如今菲碧和譚美搬過來

每天能跟美景相伴,也挺幸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