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成人的爛泥
立志成人的爛泥

考上北漂去了,跟電腦分隔兩地...

爛泥的百寶挑戰 ── 99.大白天出門不帶傘

是說最近即將要出的婚禮資料片,也太、讚、了、吧!!!雖然目前爛泥還沒辦法買,但光是看到那些不同風格的宴客物品、婚禮蛋糕,還有全新的地圖就超、級、激、動!!!

雖然百寶之後不太會有結婚的環節(自從梅耶家人口大爆炸後,我就沒打算再包辦孩子們婚姻了),但是族長在即將退休階段如果想結婚還是可以安排的!

反正百寶還要寫好久好久,我就… 慢慢盼吧😁


回到梅耶家的後院裡,

莉莉正在撫摸公雞,不知道怎麼回事,孵出來的小雞兩隻都是公的,這就讓人有點為難了,也許不該讓孩子們跟公雞們這麼親近,因為總有一天賣掉幾隻老公雞,孩子們會傷心,這也是我最初選擇不一一命名牠們的原因。


不過這樣的現實顯然不能讓我們小莉莉知道,

還是讓她快快樂樂地玩,一邊照顧小雞一邊學習責任感吧!


同一時間,

媽媽正在發展她的愛情線,跟這位受到邀請過來的金髮某某稍微調情一下。


初吻一個,然後… 就沒然後了,突然看不上他了╮(╯∀╰)╭


小莉莉喂完雞、清理完雞舍後,

到大廳畫畫。


媽媽柔伊跟前面那位金髮某某說聲掰掰,又請來一位新的「朋友」。

兩人坐在沙發上友好單純的交談著。


談了一會兒,氣氛不錯,你喜歡我,我也剛好喜歡… 你的基因。

兩人浪漫地相擁了一會兒。


又親了一會兒。


讓這個男人幫忙清理家裡的碗盤。


然後小聲的、友善的問他要不要參觀一下主臥。

小莉莉在作業室寫作業,應該沒聽到吧🤣


過沒多久,

第十五個寶寶,在路上了!!!🎊


成功地懷上寶寶,送走那誰誰,

柔伊重回媽媽崗位,幫小臭臭馬文洗澡。


把馬文抱上床,親親小額頭,說了晚安。

才發現媽媽現在身上也不太香,要趕緊去洗個澡了!


這時,

整個世界相當於始祖吸血鬼的存在,弗拉德勞斯.斯特勞伯爵大白天出門,竟然忘記帶傘🤣🤣🤣

因為他算是模擬市民世界裡最難討好的一位先生,就算已經被改造過外型,但他總是在遊戲一開始闖進小人家喝血的討厭行為還是沒變,我始終不喜歡他,所以沒把他當作是勾搭目標。


在我印象中,他人緣應該不太好才對,但模擬市民的設定就是「不管他誰,只要快掛了,走過路過的大家都會過來哭一場」,剛好市區人多,

所以蠻多人過來為他哭泣的。


這個場面,

讓我有點不開心,因為艾蜜莉的過世是在擁擠的地點發生的,那時我有些失算了,沒提早放大家離開,所以當下總是有人走來走去經過或擋住艾蜜莉,害我截圖都沒能好好截,嘖!


死神收走這位吸血鬼伯爵的魂魄後。


留下了吸血鬼專屬的骨灰罈在地上。

未免這位吸血鬼的鬼魂未來跑進家裡破壞家具,柔伊乾脆出門一趟,把他收進個人物品清單裡,有空再把他放去該放的地方,反正不能在家附近。


媽媽暫時出門收個骨灰罈,

莉莉則準備出門上課了!認真聽講嘿!


媽媽柔伊回到家,看小馬文和小諾亞都睡得正香,

就趁機回到工作室繼續工作賺錢了。


馬文起床之後,

玩了好一會兒玩具,也沒哭著要找媽媽,超級乖巧。


下午三點,莉莉放學回到家,

成績進步了~~~


所以,

🎉生日快樂,我可愛的莉莉~🎉


小莉莉想要成為喜劇之王,她的第二個特徵是… 天生有味道,喔不!!!😂😂😂

這對女孩子來說也太殘忍了吧,差點想要給莉莉再骰一次特徵,不過還是停手了。沒事!!!以後多多洗澡就沒事了!!!


莉莉眼睛的形狀是我的最愛,深海藍的顏色也一直沒變。


因為沒辦法幫莉莉換特徵,有點抱歉,

所以這次盡量順著孩子的心意,看這件裙子也還不錯,所以我沒改,只幫莉莉很仔細地換了妝容和髮型,覺得很適合她。就是這孩子有些過瘦,沒事,在家裡就多吃點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