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成人的爛泥
立志成人的爛泥

考上北漂去了,跟電腦分隔兩地...

爛泥的百寶挑戰 ── 87.老羅根過世

隔天一早,

媽媽就在廚房準備食物,小柯克穿著他冬日寶寶風格的睡衣跟媽媽聊得開心。


過沒多久,

他哥哥雅各也起床了。


兩個孩子聊得挺開心的,媽媽一邊聽著身後孩子們快樂的聊天聲一邊做菜,臉上也不自覺微笑了起來。


上學時間到了,

目送兩個孩子充滿精神的出門上學。


今天剛好是小莉莉的生日,柔伊閒著也是閒著,

不如主動給孩子增齡了!



🎉生日快樂,小莉莉~~🎉

莉莉是個小天使,果然又是一個小棉襖♥♥♥


記錄一下小莉莉的第一步。


然後就開始處理莉莉這身奇怪的造型了🤣

殊不知去掉帽子之後,小莉莉的髮型超、級、可、愛!!!😍

再換掉鞋子,看起來就是一個很有氣質的小淑女。


再挪近一看,

小莉莉的眼睛形狀和顏色都超級漂亮啊啊啊~開始期待這孩子的青少年時期了~


不過那是之後的事了,小莉莉長大後第一件事,就是先玩新玩具,

這個玩具一樣是PandaSama的作品,可以直接訓練孩子的思考技能。

爛泥其實是一個不太贊同現實中放任小小孩玩平板行為的人,但遊戲原有的積木需要思考技能2級以上才能玩,代表2級之前都得用平板提升技能,不然就得讓大人來教小孩... 這點就有些麻煩。而現在這個玩具完全不需要大人帶領,小孩自己長大後就能玩,我超喜歡~玩玩具的動畫也超級可愛~😍


不過如廁還是需要媽媽來教🤣

在媽媽教小莉莉上廁所的時候,手機突然響了…

艾蜜莉的老公羅根,過世了😭

這讓我開始用MC模組調查第一代族長艾蜜莉的死期,才發現如果沒有調整的話,她會跟她的大兒亞當同一天老死,那也太奇怪了吧!


我也不想要像得知老羅根的消息一樣,未來某一天突然收到艾蜜莉的死訊,這樣無聲無息的過世,連孩子們跟她的最後一次的面都沒有見到,也太悲傷了。所以我決定,

要在禮拜日舉辦一個聚會,然後在當天送走艾蜜莉。


時間就選在禮拜日的下午五點,至於地點,

本來是想找一間模擬工坊的大型派對舉辦場所,但爛泥找了許久沒看到喜歡的場地。

想著自家的公共空間雖然不大,但也不算小,起碼都是自家的,想怎麼布置就怎麼布置,控場也容易,只要把一些房間鎖上,前門後門鎖上,然後用模擬市民傳送器一一把所有人召喚過來,就不怕大家不能好好聚在一起了(主要是這樣我截圖會比較方便😁)。


把家庭派對的時間、場所敲定之後,回到梅耶家的日常,

小莉莉還在蹲臭臭。

媽媽的三號棉襖葛瑞絲回家了!


趕緊跟女兒來個擁抱,小聊一會兒。


然後,

孩子們頂著代表成績進步的彩虹放學回家了!真棒👏

雅各可以長大了,家裡又要有青少年了~~


所以,

🎉生日快樂,親愛的雅各~~🎉


雅各的抱負是去參與極限運動,但他內向又容易犯困,有點讓人擔心啊這孩子,不過也只能在家的時候讓他多運動,成年之後就放他自己出去飛了!


這孩子的隨機打扮不怎麼樣(我忘記截圖了😜),體態也有些糟糕,

我給他選了身斯文秀氣風格的衣服,希望有成功遮住他的小肚子🤣


頭髮倒是不太需要修改,我覺得挺適合雅各的,能想像是他在捲髮留的稍長之後,把自己的頭髮梳成這樣耍帥的模樣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