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成人的爛泥
立志成人的爛泥

考上北漂去了,跟電腦分隔兩地...

爛泥的百寶挑戰 ── 82.蘭花恰恰

(编辑过)

小柯克長大之後,他哥哥雅各也該長大啦!

🎉生日快樂,小老虎雅各~🎉


雅各這個特徵… 跟他睡美人琴阿姨之前一樣,有點麻煩阿🤣


雅各的穿搭上就是雨鞋有點醜,我對他的短褲其實沒什麼意見,但換掉雨鞋後,順手給他換件牛仔褲,感覺也還行,就留著牛仔褲了。


各位!!繼霍爾之後,梅耶家又出了一枚秀氣的小捲毛!!


回到梅耶家的日常,今天是愛情日,媽媽忙著賺錢不太想過節日,

然而艾維斯在學校倒是遇上了選擇。

我讓他勇敢地邀請特別的對象,不管結果如何,都要勇敢去面對!


然後,

這個選擇意外的不錯😊


在學校談了場甜蜜蜜的戀愛,放學回家,

還是得給我寫作業。


媽媽吃完飯後,

便到幼兒房照顧還不會上廁所的小柯克。


是說柯克的特徵:

也太有趣了吧!!!冬天老公公的小孩還真有這麼一個特徵,真好玩~

不知道稻草人的孩子有沒有,改天家裡擺個稻草人試試看好了!


教柯克上過廁所後,

媽媽把柯克寶寶抱到床上、給個晚安吻,離開了幼兒房。


今天不但是愛情日,還是香料慶典的日子,本來不打算去了,雖說有免費食物,但去一趟又要跑圖,就有點麻煩,然而點開資訊欄卻發現,地點很眼熟阿…

這是在咱家附近舉辦啊!!!


把視角放遠了看,

還真的就在家旁邊,走過去就好了,太、方、便、了、吧!🤣

不用帶著孩子們跑地圖就有免費食物可以吃,這種好事怎麼能錯過!


於是,把所有兒子都叫上,

柔伊首先出動拿了一盤咖哩,想著上次贏了辣咖哩比賽不知道有沒有獎金,但不管,先吃就是了。


小捲毛雅各拿一盤。


修和艾維斯也各拿一盤。


孩子們和媽媽在慶典熱鬧聲中開動了。


吃著吃著,媽媽吃不下去,輸了這次的辣咖哩比賽,但還是餓,又拿了一盤不辣的食物開吃,

兒子們各自玩各自的去了,柔伊轉頭才發現,大女兒貝絲也來了。


跟貝絲在不同的桌子小聊之後,柔伊就起身回家了,因為小柯克做惡夢醒來了…


媽媽柔伊給小柯克念了關於青蛙王子不想親公主,跑去做太空人的故事,寓意就是「不要人家做什麼你就跟著去做什麼,要找到自己的夢想,並往自己的夢想邁進」。


哄睡了小柯克,

媽媽坐回工作室繼續工作。


這時,葛瑞絲打電話給弟弟艾維斯,

難得要揪弟弟出去玩,雖說是夜店,但去了大抵都會遇上親戚,應該沒什麼危險性,想想就讓艾維斯和修一起過去了。週六嘛~給孩子們放鬆一下!媽媽的話,工作後還要補眠,就不過去了。


這次的夜店地點是:蘭花恰恰。

也是模擬工坊的厲害作品,感覺蠻適合舉辦派對的。


到了現場,

一眼就看到孩子們的舅舅賽門,在當夜店的保鑣🤣

趕緊讓孩子們跟賽門舅舅打聲招呼,至少認識一下。


在修和艾維斯認識舅舅的時候,

旁邊的人似乎也有點眼熟,是昆娜阿姨!!

再各自打個招呼,就進夜店裡了。


看葛瑞絲在吧檯點飲料喝,旁邊就是她南茜阿姨…

我說什麼了?即使百寶挑戰尚未完成一半,但現在不管去哪裡,百分之百都會遇到親戚🤣🤣🤣


舞池這邊又遇上二舅巴奈特,不知道這兩個是怎麼認識的,但一見面就來了個擁抱。


三個孩子一起跳了場有點好笑的團體舞蹈,本來想多截點圖,但是有個人直接衝到DJ台前面擋住畫面... 我就不再截圖了。


接著我就沒再操縱孩子們,任他們想怎麼玩就怎麼玩,

看他們各自跳舞,艾維斯甚至跟繼祖父羅根聊了起來,這個周末也是過得相當開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