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成人的爛泥
立志成人的爛泥

考上北漂去了,跟電腦分隔兩地...

爛泥的百寶挑戰 ── 77.冬天老公公

禮拜日一早,

大棉襖弗羅拉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幫弟弟艾維斯洗澡。


然後在幼兒房陪弟弟聊天。


媽媽柔伊則在家裡的健身房裡運動。


不過今天也不打算運動一整天,柔伊可還沒有懷孕呢!是時候進行我的「冬日寶寶計畫」了!

冬日老公公的外表也許看起來是個老人,但我作弊把他變壯年了(同時把他身材弄得超好🤫


一旦培養出曖昧關係,

接下來的事情就水到渠成了!


同一時間,

弟弟艾維斯在姊姊玩電動的時候還黏在姊姊旁邊吃飯飯,真可愛😍

看來兩姊弟今天相處得相當不錯呢!

至於葛瑞絲和小修,在樓上下棋被我忽略了🤣

只能說新家真的太大,我顧不到所有人,反正隔一陣時間確認一下孩子們還活著就好!


沒過多久,

柔伊終於又懷孕了~~~🎉🎉🎉

這次時間隔的有點久,不過這是個特殊的寶寶,很值得期待呢!


禮拜日的晚上,

在弗羅拉把弟弟艾維斯抱上床、講完故事之後,


就跟妹妹葛瑞絲一起到健身房的樓上,

開始跳舞囉~~~


樓上兩個女兒在跳舞,

樓下媽媽柔伊正在抓緊時間運動。

孩子們的阿嬤艾蜜莉也來了!!


葛瑞絲趕緊下樓跟阿嬤聊天,大概是知道阿嬤來家裡,小修也跑過來了。


在弟弟妹妹跟阿嬤聊天的時候,

而大忙人弗羅拉卻跑到餐廳練習調酒…

好吧!畢竟她的抱負就是當一個調酒師。


過沒多久,

這孩子又跑去清理浴缸了🤣

天吶!弗羅拉就是個天使棉襖!!!


隔天,

孩子們和樂融融的吃完早餐。


然後一起出門上學了!


孩子們出門後,柔伊去外面的信箱領了所有親朋好友送的小孩玩具回來,

然後通通賣掉,賺了八千!!!


心情愉快的柔伊,

連做新的蛋糕也忍不住露出笑容!


下午放學後,

也不知道為啥,這次全部都只拿B,雖然沒有人可以長大,但也很接近了!!


趕緊寫作業吧!

這一間作業室是真的蠻舒適的,但位置在二樓有點難監督,功課沒做完跑去玩電腦或下棋也太不好。


這時,柔伊的媽媽艾蜜莉打了通電話,想要柔伊過去看她,

親愛的媽媽都說了這樣的話,做女兒的怎麼能不過去一趟呢?

不過今天有些晚了,柔伊:「媽,我明天就帶妳的孫子們過去看妳~~~」


不過在今天結束之前,有兩個孩子需要長大了!小艾維斯的幼兒技能練好了,所以,

🎉生日快樂~~~親愛的艾維斯~~~🎉


艾維斯的第一個特徵是「Talktive」,代表他很愛說話也很喜歡交朋友,真好~


原本隨機的樣子有點普通,我把他打造成一個小帥哥😍


這個髮型看起來超帥!!😎


接下來,

小雅各也該長大了!!!


🎉生日快樂,小雅各~~🎉


又是一個獨立份子,可以自己教自己上廁所的寶寶真的是太好了!!


不過再怎麼獨立還是要由媽媽教他走路XD

小雅各的第一步🥰


小雅各的底子不差,奈何穿的有點奇葩,我給通通換掉了。


不過換掉上衣後顯現出來的髮型,還有這個五官,超級無敵可愛!!我只加上眼睫毛,其他都沒動。


梅耶家的這一天,

就在大孩子們晚上趕作業(明明之前有讓他們上來做作業,結果不知道為啥全部都沒做完)、

小雅各穿著小外套跑到遊樂場玩娃娃屋的畫面結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