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成人的爛泥
立志成人的爛泥

考上北漂去了,跟電腦分隔兩地...

全新的一天,全新的一年各位!!

本來是打算寫Matters的2021年末報告,我想了差不多有一個禮拜了,但有天半夜寫著寫著發現,我不是很想發布出來了。因為不是很想提長輩的過世、不是很想提十月那場的考試失利、更不想提我的考生日常,所以我全寫在日記裡了。

至於2022年,雖然還不知道會是怎樣的,但我有很好的感覺,一切都會變好的!😊

還有百寶挑戰,雖然這陣子開始有點懷疑能不能堅持住,但現在的爛泥很確定,我會繼續努力寫下去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