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成人的爛泥
立志成人的爛泥

考上北漂去了,跟電腦分隔兩地...

爛泥的百寶挑戰 ── 73.房間改造

搬家後第二天,

孩子們出門上學了!

(孩子們太快出門了,我沒能截圖🤣


在孩子們去上學的時候,我給孩子們的房間都做了些小改造,

這是粉紅房,給女孩們(或喜歡粉色的男孩子)住的,兩張床是從舊家帶過來的,放在這間房裡相當合適~


這是綠房,

床一樣是阿嬤艾蜜莉修改過的單人床,房裡能放一個吊椅是我一直以來的夢想,所以我載了幾個不同的吊椅,這次就放上了,可以給孩子坐在上面放鬆。


再來是星空房,

給喜歡星空宇宙的孩子的房間,這間的椅子也很特別,我很喜歡!


最後是白房,

裡面可以睡三個孩子,這樣數來感覺新家的床位蠻充裕的😁

雖然也不是不能在孩子房裡布置書桌、電腦等物,但我不太喜歡孩子們常常待在自己房裡,不出來和家人們相處,所以房間也只是孩子們睡覺的地方而已。


在我布置房間的時候,

小艾維斯有點狀況,趕緊照顧一下這個小可愛🧡


新家這麼大一間,全靠柔伊自己根本打掃不來,也不能總是放著髒亂等孩子們回家幫忙,所以決定要開始請定期打掃服務了!


請完傭人服務後,柔伊就打算上床睡覺了,然而這時…

進入分娩了!!!


趕緊來到醫院,

發現哥哥麥克思站在醫院門口,趕緊跟他打聲招呼~


但因為實在太睏了,跟麥克思打聲招呼後,

就趕快到醫院的椅子上小瞇了一下,雖然這種行為在現實世界中看很奇葩,但在模擬市民的世界中超級正常XD


等到終於可以進產房的時候,

柔伊的狀態已經沒有那麼糟了。


進了產房,這次一樣是姊姊昆娜的爸爸幫忙接生,不知道美人魚醫生跑哪去度假了w


然後,

🎉歡迎 雅各(Jacob).梅耶 加入梅耶大家庭~~~🎉


生完孩子回到家,

發現孩子們的成績都進步了!!!尤其是葛瑞絲,可以長大了!!!


所以,

🎉生日快樂,小葛瑞絲~~🎉


葛瑞絲的抱負「自我照顧專家」,是最近更新的抱負,感覺挺好玩的!!

另外除了自然瘦以外,還骰到了「素食主義者」的新特徵,這個就有點讓人頭痛了… 不過我會盡量記得她不吃肉的!


葛瑞絲給自己隨機了身一言難盡的風格,被我換成了合適的衣服髮型,看起來順眼多了!


而且不是我要說,這個女兒真的… 超、級、美!!!


雖說她是在粉房換的衣服,但我打算讓她住去綠房或是宇宙房,感覺會比較適合這個酷妹~😍


不過既然該長大的長大了,孩子們也該做功課了!所以請看:

梅耶家新的作業室~~~

裡面除了做作業的大桌子,另外擺有兩組下棋桌、兩台電腦、幾個放鬆休息用的沙發座位… 喔!還有一間小廁所呢!這樣把孩子關在裡面寫完作業才能出來,總算不會太殘忍了吧🤭


下禮拜改成一、三、五發文,聽我解釋:

本來開始進入考試衝刺期之前,爛泥想說考完後一定要多寫幾篇草稿,甚至還想多開一個「黑寡婦挑戰」。結果一考完放鬆一個禮拜就開始上課了,加上前陣子遊戲更新很多次,幾件衣服髮型壞掉需要找出來更新或刪掉,然後上個禮拜休息時間又不小心沉迷在整理修改所有模組上面,接著我前兩天沒忍住,趁著冬季大特價掏錢錢出來又買了幾個資料片...

總之就是目前沒什麼空閒時間,日更也是當天寫完、當天發布,所以現在很慶幸還好沒貿然把黑寡婦挑戰開起來,雖然一定會很好玩(我把人物選好了、規則也都寫好了),但目前顯然連百寶世界都還不能動,得先把新資料片的原始NPC和房子改造一下才行🤣

囉嗦這一堆,差點忘記我想說什麼,就是想說一聲,下禮拜改成一、三、五發文,還有這禮拜日暫時不發百寶,因為現在的文章進度越來越接近我的遊戲進度,代表我再不玩新進度估計下禮拜就沒東西可以寫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