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成人的爛泥
立志成人的爛泥

考上北漂去了,跟電腦分隔兩地...

爛泥的百寶挑戰 ── 71.搬家

冬日晚宴結束後的隔天,

🎉生日快樂,小修修~🎉


小修想要當神童,還是個古怪的性格,感覺蠻搭的😆


孩子們的隨機裝扮依舊讓人滿頭問號,不過能大概讓我感覺出小修的風格,挺好!


小修這孩子五官還可以,就是眼睛有點小,近看之後覺得這大概又是一個熊孩子,有一種皮的調調🤣


在弟弟小修長大的時候,他的兩個姊姊也沒閒著,

葛瑞絲幫忙清理溼地板、


而弗羅拉則幫忙清理流理臺。

奧~柔伊有兩個最貼心的小棉襖~


說到柔伊,

趁著這時候家裡沒有幼兒,小九艾維斯也可以過生日了,決定主動給孩子增齡了!


所以,

🎉生日快樂,小艾維斯~~🎉

看來又是一個獨立的孩子,這代表他也不需要被教導如廁技能,跟小修一樣,太好了!


每一次主動增齡,都可以看到孩子們珍貴的第一步畫面,

實在是太可愛了~😍


小修一離開襁褓,就穿著一身酷酷的外套,

這也太有特色了,難得這孩子長大之後就有不錯的品味,我沒給改任何一個部分。


雖然小艾維斯長大是件喜事,

但和咱們伊來分別的時間也到了。


這次依然讓他住在「綠洲之泉」,就在他哥哥姊姊的隔壁。

雖一個人住看起來有些孤單,但是為了讓孩子們能自己發展家庭,兄弟姊妹同住的數量我盡量會控制在四人以內。


回到梅耶家後,看看家裡的存款,感覺也是時候搬家了,

畢竟為了保證孩子們更好的生活環境,搬家刻不容緩。


媽媽柔伊正在整理家當,一個沒注意…

小修這個皮小子竟然!!!


媽媽柔伊立刻出來讓他不要製造髒亂,


然後給我收拾乾淨!!!


緊接著,

我們要跟這個家做最後的道別了😭


首先,

艾蜜莉維修過的床是一定要帶走的。


接著,

家裡的照片和出生證明也一一被收進柔伊的物品清單中,另外還收有家裡的地精、孩子們的科學作業、瑜珈墊、無人機、相機、老郵差之墓和馬到成功小木雕(是阿諾第一次帶好成績回來後拿到的獎盃)

其他的家具,為了確認搬過去後還有足夠的金錢生活,只能跟房子一起賣掉了。


一切都準備好後,

搬家的時刻終於到了!!!


梅耶家正式從「綠洲之泉」搬到了「三米舒諾」。


雖然這意味著家裡的金錢又再度拮据起來了,但這同時也是梅耶家的一個新的起點。


新家是我在 Kelsey Impicciche的百寶挑戰 看到的房子,整棟看起來非常漂亮,唯一擔心的是我缺少了一些資料片,所以家具和壁紙可能沒那麼完整,而且因為金錢原因,得先賣掉一批家具才買得起這棟房子,不過相信只要順利搬進去了,我們可以慢慢的把新家打造成溫暖的家。


這是新家的外貌。


一樓,

有幼兒房、主臥、客廳、廚房加餐廳,還有一間日光遊戲房。

左上有一間車庫,不過模擬市民4世界裡並沒有車,所以那會是未來的健身房。

右上是孩童的遊戲場,可以堆沙、溜滑梯、玩吊單槓什麼的,感覺是挺好看的,不過幼兒真的邁著自己的小短腿跑到那裏去玩的話其實有點麻煩…


二樓,

有四間房間和一間大的活動室,也許布置一下可以變成新的作業房,還附帶廁所,這代表如果孩子們被我關在裡面做完學校作業才能出來,至少他們還能上個廁所什麼的… 就感覺挺人性化的XD


個人畢業照的部分還不知道要放哪,不過梅耶家族所有人的出生證明,

被我放到樓梯上方的牆壁上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