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成人的爛泥
立志成人的爛泥

考上北漂去了,跟電腦分隔兩地...

爛泥的百寶挑戰 ── 68.聽說釣魚有益身體健康👍

梅耶家的禮拜日早上,

從小棉襖弗羅拉來媽媽房間跟媽媽相處開始的。

不過柔伊因為熬了一晚上在工作,精神實在不佳。


正要等柔伊做完一個案子後就讓她去睡覺,卻突然收到這個通知:

第一次看到這種任務,爛泥覺得很有趣,遂給購置了無人機,決定事不宜遲,立刻出發!


在世界地圖搜尋了一下,

到了「綠洲之泉」的一個酒吧…

旁邊的釣魚點🤣


先把無人機放下,

打開錄影功能。


然後開釣~🎣


釣著釣著,

突然被一個綠眉毛的人要捐款,1000塊,一下子就要走了柔伊一個案件六分之一的薪水,但是誰讓咱們成了名人,為了給孩子們帶來好的影響,我還是捐了😂


就算一千塊飛走了,也要卯起勁來釣魚!!


還讓記者給拍了張照。


正要走路回家,

又突然累倒在路邊,真危險!😱


回到家後,

我怕忘記上傳影片做了白工,還是讓柔伊先上傳影片,再去睡覺。


哇!這個任務還能有酬金呢!希望能填補之前捐出去的那些錢,我真的有些受夠現在的房子了,想快點搬家!


當媽媽柔伊在睡覺的時候,

小修竟然給我闖禍!!!


柔伊已經累壞了,雖然很想嚴厲的責罵他,

但仔細想想柔伊陪他的時間其實很少很少,爛泥好像也有點忽略他了,連長成幼兒的近照都沒有… 他也只是想要引起媽媽的注意而已,所以柔伊只是冷靜要求他不要再製造髒亂。


然後,

派小棉襖幫忙清理善後。

謝謝你幫媽媽齁~小弗羅拉😘


在媽媽回去補眠的時候,

艾蜜莉也來家裡顧孫子了!!

雖然又給家裡做了個多餘的白色蛋糕,但是還是很開心艾蜜莉可以過來~


伊萊還跟阿嬤一起做了個大份的沙拉,增進祖孫的感情~🥰


在小葛瑞絲幼兒技能練好後,柔伊終於睡得差不多了,所以,

🎉生日快樂,小葛瑞絲~~~🎉


小葛瑞絲的第一個特徵是「自然瘦」欸~真棒!


也不是不喜歡她原本的短髮,但就是覺得… 我載的髮型終於有用武之地了XDD

我們葛瑞絲真的好好看~~~😍


哥哥大衛還打電話過來祝賀,真貼心~


在葛瑞絲長大之後,

弗羅拉終於有同年姊妹陪她了~兩個人的互動超級可愛!!


梅耶家的周末,

就結束在孩子們逗留在媽媽房間聊天,最後被媽媽趕去睡覺的畫面了X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